eclipse3.3+myeclipse6.1+flex.3.0安装配置开发(初级版)

这几天一直在研究flex,从网上找了点资料,自己整理了一下,供初学者参考:

1. 下载开发环境及需要的软件(只提供软件名称,下载地址自己搜索)

   jdk6+eclipse3.3+myeclipse6.1+tomcat5.5.26+flex-pluin3.0+lcds2.6

注:LCDS:安装lcds后,起作用的是里面的flex.war文件,实际上,这就是一个j2ee的工程。在发布到web应用服务器后(比如tomcatj4run等)就会被解压成一个工程。但是奇怪的是lcds2.6里并没有这个文件,反正我是没找到,不过有一个lcds.war,可以用这个文件代替flex.war。

2. 安装jdk并且在环境变量里指定JAVA_HOME=D:/Java/jdk1.6.0_01

   安装tomcat5.5.26并且设置jdk路径(不是jre),不然eclipse里会报错

   解压缩eclipse并且安装myeclipse。

   安装Flex Builder 3.0,路径自己选择(比如D:/Program Files/eclipse/Flex Builder)。

    (1)D:/Program Files/eclipse/Flex Builder/com.adobe.flexbuilder.update.site/下的 pluginsfeaturessite.xml复制到 D:/Program Files/eclipse/ (如果你的eclipse目录已经有一个site.xml 你只要把两个文件的feature节内容合并就好了.)

    (2)D:/Program Files/eclipse/Flex Builder/eclipse/下的 pluginsfeatures(如果有的话,这是Eclipse的一些更新)复制到 D:/Program Files/eclipse/
    (3)D:/Program Files/eclipse/Flex Builder/sdks 复制到D:/Program Files/eclipse/OK,Flex Builder安装完成,接下来启动eclipse

    (4)进行Flex的配置.Eclipse.点击->Window->Preferences->Flex->Installed Flex SDKs
修改Flex SDKs 2.0 Flex SDKs 3.0的路径点Apply让设置成效

   (5)现在你的Flex已经可以正式开发了,之前你安装的flex builder可以卸载掉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