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nt类型的最小值取负后值不变

-2147483648取负数操作后值不变

2017-11-07 10:20:57 2112

转载 Nginx初探

Nginx是lgor Sysoev为俄罗斯访问量第二的rambler.ru站点设计开发的。从2004年发布至今,凭借开元的力量,已经接近成熟与完善。Nginx功能丰富,可作为HTTP服务器,也可作为方向代理服务器,邮件服务器。

2017-11-03 14:44:03 410

原创 遍历QTableWidget中的数据

关于QTableWidget中数据的遍历,原本以为是很简单的事情,写完了之后运行却一直报错,最后折腾半天才发现原来是没有判断非空。写下来供其他同学参考,避免同样的错误。QTableWidget *tableWidget=new QTableWidget(5,2); //5行2列//添加数据tableWidget->setItem(0,0,new QTableWidg

2017-09-22 10:08:21 13318 1

原创 Qt使用Quazip直接读取压缩包内文件

做项目的时候需要对压缩包内的文件进行读取和修改,在网上找了很久也没有发现相关的资料,索性自己研究了一下,现在分享大家。

2017-08-31 11:33:19 5109 1

原创 Qt5.7关于Quazip的编译和使用

最近做项目用到了Quazip文件压缩和解压这块,在源码的编译和使用上遇到了不少的坑,接下来将自己的使用方法分享出来,供大家参考。

2017-08-28 21:29:52 13250 14

zlib1.2.8库和头文件

zlib是一套公开源代码的压缩、解压缩的函数库,提供了很多文件操作的方法。

2017-08-2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