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实习生面试

Adobe九点面试,面试之前听安排的mm说我是19楼第一个唉,顿时就感觉亚历山大...

到点,mm叫我去屋里等着说面试官马上就来,送我进去,mm面带笑容说:加油哦... (仍然忐忑)

不一会,两个gg进来了,一个瘦高,一个矮点。第一感觉都很亲切,从后面的面试过程来看也确实是这样。整个面试过程问了很多非技术的问题,下面把各种能记住的写写。


前奏:实习时间,毕业时间


第一部分:项目相关

项目内容,解决神马问题,遇到神马困难并怎么样解决的,balabala...

瘦gg说:你是搞网络的,对网络很熟吧,那我问你一个网络方面的问题,汗,我说社会化网络和计算机网络是不同的...

还是问了:如果一个网站突然上不了了,你会怎么解决?(其他的网站能上,其他人能上这个网站)

没加条件:即时通讯能用的情况下,检查DNS是否配置正确;

是否有arp攻击;

看其他人是否能用;

...

加了条件:没办就换浏览器试试


第二部分:非技术

你认为你的性格,其他人是怎么认为你的

职业规划

理想的team(参考

了解的Adobe产品

(插入)用英语简单介绍下自己,点到痛处了,结结巴巴说了一些。(gg叫不我要紧张,说他们e语也很菜,汗,完全安慰我啊)这一部分太渣了...

photoshop怎么盈利,flash player怎么盈利

如人你的人生某件事情可以redo,你最希望是哪件


第三部分:介绍team

两个gg来自两个不同的team,应该都是leader及的人物,其中矮gg说刚从米国回来,就感冒了,汗...

两个人分别介绍了自己的team的职责:

瘦gg:帮企业的需求做前期的demo;应用一个或多个公司的产品。前台、后台的技术都要有,而且要短期内熟悉公司各个产品。

矮gg:一个和MS合作的项目,前期说是几千万刀,做得好的话后面还有更多。应用公司的产品(说了很多,估计是内部定制级的,一头雾水,各种术语),核心是能够根据用户的点击和浏览信息,动态生成广告,连图片也可以动态生成,术语太多了,没听太明白,反正及是很牛逼的样子。


第四部分:有啥要问的

公司是否经常提供培训

面试有多少轮


总结:最后看了下时间,达到了两位gg所说的一个小时的上限了,总得来说聊得很开心吧。两个gg人非常好,有说有笑,技术问得比较少,这一点我是有点诧异。回想起来,虽然整个面试过程很轻松,但是这里面也掩盖了自己的很多不足,很多问题是没有很好得回答,只是被面试官轻松带过去了。今后还是要注意实质问题的回答一定要组织好一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