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冰刃结束pubwin

      心语网吧现在很变态,用了pubwin这样的东东又用任务管理器增强版,结束一个进程还要密码。不能用迅雷,不能用一些p2p软件。如果你嫌你的网速慢去那个地方下个东东的话,那简直是不可能的。更要命的是还禁用了cmd,过滤了网页中的敏感字,如果打开一个有敏感字的网页,就自动关闭。我是不会让这些破玩艺来限制我的上网自由的:

      1:去网上下一个 冰刃1.20,解压缩;

      2:运行冰刃1.20,选择左边的进程;

       3:按住Ctrl,点这些进程,

          4:点右键,选“结束进程”。

         这些完事后,你会发现,世界如此清静。想干什么干什么去吧,你可以去前台注销了再回来,你发现你刚用的那台电脑还是开着的。

        还有一个方法,用一个bat批处理。我说了不能用cmd,并不是说不能用bat文件。

        只要在这个批处理文件里加这样一句: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 /IM internat.exe /IM Pubwin.exe /IM  RunD1l.exe  /IM   inteldll.exe   /IM   explorer.exe   /IM   WkeyKill.exe    /IM   RecLock.exe

     保存这个文件,再双击,不知道这个世界会不会变清静,因为这个方法我没有试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