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ido手机阅读器

看到CSDN的征文活动“移动开发那点事”想起自己也做过几次移动项目,特此更文~

本科课程项目索引:http://blog.csdn.net/xiaowei_cqu/article/details/7747205

ido是我除课程设计外第一个完整的项目,现在看来很简单,但对当时大二的我来说感觉是很“大”的项目。项目起因是参加学校组织的软件设计比赛,战线略微有点长,过程也挺纠结的,中间几次都有犹豫“要不要做下去”的问题——主要因为不够自信,毕竟第一次参赛而且队伍里全是女生。幸运是最终还是坚持下来了,也一定程度成了我大学生活的分水岭。至少从那之后,心态好了很多。再次感谢最最靠谱儿的小鹿,当然还有翠翠,董姐。

先晒个视频~

ido手机阅读器




项目简介

“i do”手机阅读器是应用于微软windows mobile6.0移动设备操作系统,基于.NET Compact Framework编程架构,c#编程语言支持的移动应用软件。旨在方便的进行手机阅读以及公务文章的阅读(doc格式的支持),方便windows mobile 用户随时读其所想,读其所需,随时随地可以看见自己所钟爱的小说或是所急需处理的文档文件,并且可以利用互联网上的海量资源进行搜索,随时下载随时阅读。
本软件几乎提供了手机阅读需要的所有功能,支持txt,doc等各种格式文本阅读,海量在线书城搜索下载,特效翻页,文本百分比跳转,字体无级缩放,颜色背景自定义设置,自动标签记录,快捷键设置,以及本地图书文本分类管理等。此外,本软件还提供了许多极为人性化的功能,包括最后阅读记录,切换
  • 2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