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发者注册了邓白氏编码不能用,查询时提示该组织不存在怎么办?

如果邓白氏编码通过了,但是在苹果开发者网站查询时提示该组织不存在,一般是因为法人实体(其实就是公司英文名称)不匹配。说明我们在申请邓白氏编码时,填入的法人实体发生了变化。

在网上搜索原因,很多都会说打开网址https://www.dandb.com/search/,输入邓白氏编码和国家进行搜索,查询法人实体变成了什么。然后我就按这个操作了,结果是根本就查不出来,一直在都会处于搜索中。之后我又找了多种方法,包括联系邓白氏官方https://support.dnb.com/Support_Home,都无果。

最终的解决方法是:联系了华夏的工作人员,原来他们真的帮我更改了公司名称并且已经发过邮箱给我了。然后我就去之前收到邮箱中查找,确实收到了这样一个邮件

只是当时并没有注意,结果折腾了这么久。用他们最终发到你邮箱的公司名称就可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