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后感

今天考完试了,最后这两科真是让人头疼,因为开始老忙着做asp.net这个课程设计,都没有时间复习。导致这个倒也是因为自己没有好好把握复习的时间,人家在早就准备课程设计的时候,我却一点都不着急,什么事都要等到不得不做的时候才着急,没有计划,没有时间的概念。这样的习惯真的不好,那次听一个同学说话,她早就把时间都算好了,什么时候考试,有多长时间的复习时间,她都早已考虑了。听了她的话,再看看自己,我几乎都不知道什么时间考试,就听宿舍的人说哪号考试,就先顾着快考的那科,到时手忙脚乱。如果没有计划,没有充分的准备,怎么能打赢一场胜仗呢。我还是反省一下吧。如果你想做什么事,希望能达到自己所设想的那样,那空想是没有用的,靠的是什么呢,是自己要有一张list,知道什么该做什么,有个清晰地步骤,不至于像无头苍蝇一样,四处乱撞,最起码,我有个目标可以奋进。话说的很明白,可是我会用实际行动来履行吗,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憧憬,设想如果我这么这么做了,会怎样怎样。可是那终究是设想,没有行动,永远变成不了事实。道理谁都懂,就看自己的行动了,能按着设想的目标行动下去的,就是最终的赢家。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