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行业的5个热门岗位,你了解吗?

随着互联网发展和IT技术的普及,IT行业作为发展前途最大的几大行业之一,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广泛关注,并且随着科技的发展,这一趋势将更加明显。

但对于IT行业新人来说,想要在IT行业有所建树,首先应该选择适合的职位。那么究竟有哪些IT行业的职位呢?接下来小千就和大家聊一聊几个最热门岗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人工智能

简单来说,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都是属于一个领域的一个子集。但是人工智能是机器学习的首要范畴,机器学习是深度学习的首要范畴。

2、大数据

大数据工程师有良好的数据思维,除了一般的编码、工程、架构、业务理解能力的考察外,大数据工程师还会考察一些数据思维。所有对于大数据有一定的感觉和敏感度,对于需要收集哪些数据来进行支撑的能力比较看重,大数据开发,需要Python语言。

3、Java软件开发

主要就是用JAVA开发一系列的B/S系统,包括各种办公系统,各种网站,电力的监控系统,报表系统等等。

4、Python爬虫开发

python爬虫其实就是一种程序,主要用于搜索引擎,它将一个网站的所有内容与链接进行阅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