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到Windows 7的几个问题

问:在你对Windows 7的测评中,你指出它不再包含电子邮件、照片管理器等常用程序。但是,如果你直接从Vista升级,而且你一直都在使用微软的这类内置程序,那么Windows 7安装程序会将它们删除吗?

  答:是的。

  微软说,它不会将已去掉的应用程序,如Windows邮件(Windows Mail)、Windows照片库(Windows Photo Gallery)或Windows Movie Maker视为应用程序,而只会将其视为Vista内置的功能。因为它们不存在于Windows 7,它们将在从Vista升级的过程中被直接删除,不过来自第三方的竞争程序将会保留下来。

  一旦安装了Windows 7,微软建议这些内置Vista程序的用户通过它称之为的Windows Live Essentials软件包免费下载并安装新版应用程序。

  微软说,你的个人文件,如照片、电子邮件和联系人将不会在升级过程中被删除,可以在升级后输入到新的Windows Live程序中。微软举例说,Windows Live Mail程序的用户(也是Windows Live Essentials的一部分)会在该程序的Import命令下看到一个选项,可以从Vista旧的Windows Mail程序中导入电子邮件。微软说,这些邮件仍在你的硬盘上,即使旧的电子邮件程序本身已经不在硬盘上。

  问:为了减少一些你所说的从Windows XP升级到Windows 7可能遇到的麻烦,能否先从XP升级到Vista,然后再从Vista到Windows 7,保留下程序和文件?

  答:是的,不过这可能会让你花钱购买两套新的操作系统,外加时间和这个过程中可能出现各种故障的风险。此外,你必须确保用作过渡的Vista的版本恰好是计划最终使用的Windows 7版本,如Home Premium对Home Premium,除非你打算最终使用Windows 7 Ultimate──它可以从Vista Home Basic、Home Premium或Business版升级。

  你也必须确保两者都是32位或64位版本(你不能从其中一类版本升级到另一类。)

  问:在你的Windows 7测评中,你说你在Mac上安装了Windows 7。你能否进一步解释一下你是怎么做的?

  答:我用了即将推出的新版VMWare Fusion,这是在Mac电脑上建立虚拟Windows系统的两个最受欢迎的软件之一。

  这款名为Fusion 3的新版本定于10月27日推出。它的竞争对手Parallels也说,将在Windows 7今年10月22日上市后正式支持在Mac的虚拟Windows电脑上运行Windows 7。

  我没有用另外一种在Mac电脑上运行Windows的方法,即苹果公司(Apple)免费的Boot Camp功能测试Windows 7。这会将整个Mac电脑转变为Windows系统,而不是创立一个虚拟的Windows电脑,也就是说,Mac电脑完全成为了Windows电脑。

  不过,要做到这点,苹果公司需要发布能与Windows 7工作的驱动程序,或至少要确保其当前的Windows驱动程序是与之兼容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