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ailed to load ApplicationContext,No qualifying bean of type ‘com.tanhua.dubbo.api.MovementApi‘

首先检查是否在类上添加了对应的注解,如:@Controller @Service @Reporsitry @Component。没有类型为“com.tanhua.dubbo.api”的合格bean。通过查看原因是因为我引入的是dubbo服务的Api层所有应该使用。其次,查看是否扫描到相应包。最后查看是否有jar冲突。

2023-06-18 12:29:31 93 1

原创 wepy安装完毕“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或批处理文件”

在学习安装wepy创建项目时出现错误: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或批处理文件通过查找我的文件是全的可是就是执行不了,通过配置环境变量最后执行成功,希望下面内容可以帮到你。测试时显示:wepy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或批处理文件。5.此时在此路径下运行可以执行weyp命令,但是换路经就会执行不了。7.此时重新打开可以看到命令可以成功执行。3.首先查看图片中文件是否存在。2.安装完毕后当我通过命令行。6.通过配置环境变量如图。4.如果不存在则运行。1.全局安装wepy。

2023-05-13 17:49:14 440 2

Vue-element

学习vue的小伙伴可以先试试我这个小项目,帮助您快速学习vue了解基本框架,项目有很多实用的功能,可以让您更好地理解Vue.js框架的应用和优势。我在这个项目中尝试了许多Vue.js特性,包括组件,指令和状态管理等。这可以帮助您加深对Vue.js框架的理解。项目采用了现代Web开发的最佳实践。学习这个项目可以帮助您了解如何构建高质量的Web应用程序。这个项目的代码易于阅读和理解,非常适合初学者学习。同时,它也包含了一些高级概念,可以帮助有经验的开发人员扩展他们的技能。

2023-04-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