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参考教程地址

记录几篇教程的地址,以便以后查看:供独立游戏开发者参考的 2D 美工教程(一)

2017-10-25 15:01:57 155

原创 Unity中Sqlite的配置与使用

最近在做Unity2D游戏开发,数据方面准备使用SQLite数据库。第一次用这个数据库不知道该怎么操作,找了许多资料终于还是解决了,把方法贴在这里记录留念。首先是:需要准备的几个dll文件 注意:Unity只支持.net 3.5及以下 将上述文件放到:工程路径/Assets/Plugins/ 数据库管理工具选用的Navicat for Sqlite10.0下面的是连接和测试的代码,源代码是在网

2017-07-15 10:37:46 1572

原创 C#学习笔记——属性

属性是一种成员,它提供灵活的机制来读取、写入或计算私有字段的值。 属性可用作公共数据成员,但它们实际上是称为访问器的特殊方法。 这使得可以轻松访问数据,还有助于提高方法的安全性和灵活性。

2017-07-13 20:08:09 297

原创 C#学习笔记——运算符

C#中有一些Java程序员不熟悉的运算符,这里列出来标记一下。

2017-07-13 17:50:54 192

原创 C#学习笔记——多态

多态  C#中当子类和基类中出现同名方法时,子类中需要用override或者new关键字声明。

2017-07-13 15:39:29 451

原创 C#学习笔记——类和结构

类和结构 类是引用类型,结构是值类型。

2017-07-12 21:40:05 205

转载 欢迎使用CSDN-markdown编辑器

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写博客本Markdown编辑器使用StackEdit修改而来,用它写博客,将会带来全新的体验哦:Markdown和扩展Markdown简洁的语法代码块高亮图片链接和图片上传LaTex数学公式UML序列图和流程图离线写博客导入导出Markdown文件丰富的快捷键快捷键加粗 Ctrl + B 斜体 Ctrl + I 引用 Ctrl

2017-07-12 21:34:16 142

CodeMaid v10.4.53

CodeMaid 是一个开源的 Visual Studio 的扩展插件,用于整理与优化代码等。功能类似于商业软件 ReSharper,但它是免费的,并且开放源代码。它能帮助你更容易的理解你的代码,支持多种编程语言。 目前的有这些功能: 代码清洁。 代码挖掘。 重新布局。可以按 Microsoft’s StyleCop,也可自定义。 格式化。 连接行。 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窗口递归地折叠节点或整个目录树。 查看 Visual Studio 编译的进度。 增强查找,切换 Cpp 到头文件,XAML 到后端代码。

2017-10-21

Tiled-2D地图编辑器(含Unity插件)

免费的2D地图编辑器,支持直接导入Unity。中文系统下,软件界面有汉化。 版本:Version 2017.09.13。 适用平台:windows 64位。

2017-09-22

《c#入门经典第五版》(卷二,共两卷)

由于上传资源大小限制,将文件分成两个压缩包分别上传。请下载两个文件后放在同一目录下,任意解压其一即可。 本书为C#的入门书籍,全书887页,作者(美)K a r l i W a t s o ,(美)C h r i s t i a n N a g e l 著。

2017-09-11

《c#入门经典第五版》(卷一,共两卷)

由于上传资源大小限制,将文件分成两个压缩包分别上传。请下载两个文件后放在同一目录下,任意解压其一即可。 本书为C#的入门书籍,全书887页,作者(美)K a r l i W a t s o ,(美)C h r i s t i a n N a g e l 著。

2017-09-11

Unity中配置Sqlite需要用到的dll文件

包含Mono.Data.Sqlite.dll,sqlite3.dll,System.Data.dll(64位Windows系统 .NET 3.5)

2017-07-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