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建筑工程施工管理平台系统功能介绍

《建筑工程施工管理平台》系统功能介绍,以政务重点工程为基线,从投标至验收的整个环节,有图有功能说明。

2018-11-27

婚庆行业管理系统功能技术建议书

《婚庆行业管理系统技术建议书》是整理最全的关于婚庆行业软件功能的建议书,功能依据北方习俗编写,可作为参考资料使用。

2018-11-27

婚庆系统设计与实现

《婚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文档是婚庆系统的一部分,下载时请注意它仅为文档。可作为毕业设计的参考资料。具体内容包括:需求分析、技术方法、功能、流程图、数据字典、参考文献等。

2018-11-27

公安机关警员信息管理系统技术方案v1.0

公安机关警员信息管理系统技术方案v1.0,是管理公安人员的信息系统。

2018-06-28

]java(结合lucene)版的公交搜索系统源码

]java(结合lucene)版的公交搜索系统源码,能实现全部功能,用于学习和二次开发。

2018-06-19

通(电)信计费系统完整源码

通(电)信计费系统完整源码,调试正常,部分功能可供学习使用。

2018-06-19

2018年下半年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重点考点核心资料打印版

2018年下半年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重点考点核心资料打印版,收集多年的资料和内容。

2018-06-19

JSP科技企业信息管理系统

[企业政府]JSP科技企业信息管理系统[Eclipse]版_jsp_ecom,JSP科技企业信息管理系统

2018-06-18

公墓管理系统设计功能说明文档

1、本系统可以实现对墓地墓穴、骨灰寄存、塔陵和壁葬的业务办理。使用本系统前可以对系统进行相关的设置,墓穴类型、级别、墓穴信息等,对用户来说,方便而且更贴合实际情况。 2、在墓地安葬信息登记窗口中,登记逝者的有关信息,登记亲属的有关的信息,并为其选择相应的位置。 3、在选择位置之后,该位置就为预定状态,再选择该位置的时候,系统的自动识别功能会提示你该位置已经占用,使您不至于因误操作而带来不便。 4、系统中从选择墓穴到安葬有多种可操作的方式供选择,可登记不缴费不安葬、登记不缴费且安葬、登记交押金不安葬、登记交押金且安葬、登记交费不安葬、登记交费且安葬,根据不同的办理情况墓穴也会出现不同的占用状态。 5、可办理墓穴的合并、墓穴的平迁、墓地更换等业务。 6、安葬证件的打印、补办、更换。

2018-06-18

公墓陵园管理系统源码

早在2002年,本开发团队就为开发公墓陵园业务管理系统,系统本身侧重于销售提成管理,则更多地满足陵园的全面信息化管理。多年的开发与维护工作使本开发团队积累了相当多的公墓陵园管理知识。 2010年, 本开发团队投入了大量的时间与人力进行市场调研与分析,借鉴国内外的先进管理理念与国内实情, 并结合当前最流行的技术与手段,几经改进后推出了《公墓(陵园)管理系统3.0》。 系统先进的设计理念与思路,强大功能与良好的可扩充性必将改变国内公墓管理软件,操作复杂,管理不到位的现状,让使用单位在信息资料管理上的提高到一个新层次。 系统为网络版,采用流行的C/S结构, 并使用微软SQL Server 2008作为后台数据库,使系统具有很高的大数据处理性能,以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使用需求。

2018-06-18

第三方物流流程图

第三方物流流程图第三方物流管理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管理活动,第三方物流管理的最终目的,是通过资源整合与优化管理,挖掘第三方利润,实现供需双方及第三方物流企业自身的价值增值。客户对第三方物流业务的需求是第三方物流企业赖以生存的条件。优质、高效地满足客户需求是第三方物流管理的宗旨。随着网络化、信息化及物流管理技术的发展,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量身定作个性化产品与服务,是第三方物流管理的发展方向。

2018-06-18

合同管理系统需求分析说明书

功能范围包括系统管理,应用管理,合同管理,合同执行管理,统计分析,工作流管理。 业务范围包括综OA系统、网上报销系统、投资管理系统,CRM系统,合同管理系统等办公管理类系统。

2018-06-13

合同管理系统

随着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企业在提出优化管理的同时意识到信息化工作的必要性,如何尽快、迅速提高公司业务和人员运作效率,增强公司的生命力和竞争力,成为公司全体员工、特别是管理层所共同关注的焦点!合同管理涉及到企业与外界经济活动的最直接前沿,如何有效的管理合同,是合同管理按企业规则有效运行,是每个企业在新经济环境中取得有利位置的重要手段。 在企业的合同管理过程中,主要涉及: 项目管理 招标申请 合同申请 合同审批 合同招标 合同执行 合同付款 合同档案

2018-06-13

某省智慧农业顶层设计与解决方案

智慧农业指的是以云计算为核心,充分借助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将网络通讯技术融入农业的各个环节当中,为农业的所有参与者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的现代化、智慧化环境,从而形成基于信息化、智能化农业管理与服务的一种新的管理形态。

2018-06-13

智慧医疗_社区物联网医院解决方案

: 社区医院是社区的卫生医疗服务机构,社区医院可以为社区居民提供疾病预防等公共卫生服务和一般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基本医疗服务,大力发展社区医院能够缓解患者的就医压力和大医院的医疗服务压力。

2018-06-13

智慧社区建设指南

智慧社区建设指南是由城乡建设部指导并发布的最新文档。

2018-06-13

智慧社区解决方案V1.0

完成智慧养老的全生态周期的统一管理和持续运行。 建立老年人一对一的电子档案,提供从医疗病历到养护档案的全信息管理。 结合远程会诊设备、医疗感知设备、健康看护设备的实时物联网感知数据,进行智慧化的养老服务。 提供对老年人的医疗、养护评估模型,为老年人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医养结合服务计划。

2018-06-13

智慧社区综合应用平台需求开发

随着社会与经济的进步,人们对提高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迫切,技术的不断进2步也促进了市场的逐步成熟,在智慧城市、宽带中国等政策以及城镇化进程如火如荼、互联网经济大行其道的新环境下,智慧社区在几十年的发展中已经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如今,各大型房产商、物业服务公司、家电厂家、网络设备提供商、电信运营商以及若干新兴互联网运营公司,都开始涉足甚至已经着手布局智慧社区,“便民、惠民、利民、以人为本”的服务模式,“跨界合作、多方共赢”的产业链形态,为智慧社区产业的健康发展描绘了一个值得憧憬的未来。基于以上背景,建设“智慧社区”。

2018-06-13

智慧社区平台系统架构设计说明书

本文档是对于智慧社区应用平台进行详细设计和编码的重要依据。对该软件的整个系统的结构关系进行了详细描述,阐述了系统的总体框架,包括物理、逻辑结构,说明了体系结构所采取的设计策略和所有技术,并对相关内容做出了统一的规定。为今后的设计、编码、测试都提供了可以参考的模版并且提高效率,使整个开发过程做到资源利用最大化,减少由于需求变更而修改的时间,大大的降低了成本,节约了时间。

2018-06-12

杭州市数字城市管理信息系统详细设计说明书

电子政务与地图应用紧密结合是城市管理信息化的重要特点,一方面可以通过管理过程实现各类信息在工作过程中的实时更新;另一方面,地图应用只有与电子政务紧密结合,在工作过程中随时提供必需的地图信息,才能真正体现地理信息为电子政务工作服务的优势。

2018-06-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