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哭了

我终于哭了,我真的是忍无可忍地哭了。这帮五十五岁左右更年期的妇女们,隔三差五的换着班的来磨叽她们身上所谓的“病”。一唠就是好几个小时,而且是车轱辘话的磨叽,想岔开都不行。那氛围和话题就像被她们用一条无形的绳子拽着,稍一跑偏,就被那根绳子拉了回去。我被她们那'咄咄逼人"的话语和那高分贝的“嘹亮的”震耳欲聋的声音折磨的就要崩溃了。我真的疑惑她们的家人怎么会受得了?当我心情好的时候,我会压制住自己的郁闷,可是我一直心情不好。我还要压抑自己的不悦,去迎合她们那一张张苦闷的脸,我真的是崩溃了。终于这一天,我哭了,可我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哭?我在哭什么?也许,最近不顺心的事太多、太烦。总之,眼泪掉完了心里感觉轻松了一些。等这帮更年期的妇女们装满了泔水再往外溢吧!我终于知道了什么是折磨,我终于惊讶了共产党人所受的敌人的酷刑!他们受的是肉体上的折磨,而我所受的是精神上的摧残。我更体会到了那些心理医生的不易。更有甚者,一个五十七岁的妇女,每一次来了都是:昨晚一夜没睡觉,心里难受,血压又上来了。脑袋顶上冒凉风,脑袋上像有个紧箍咒似地。脚背上面有两个痛点,然后就要用两个手去指出那两个痛点。再就像背歌谣似地说着她的ct报告上写着,有个血管里面有个0.9毫米的斑块,“那这个斑块要是掉下来怎么办?是不是会得脑梗?要是走到心脏会不会得心梗?”大有杞人忧天的架势。她一唠就是至少两个小时,而且是反复地说着这些话,并且,每一次说起她的脚上的两个痛点,就要弯下身子,用两个手指指着那两个点上。有一次,一进屋就把袜子一脱,让我看她的那两个痛点,看见她的那两只又黑又丑陋的脚,我厌恶的把眼睛避开了,直到走的时候才把袜子穿上。我成了这些人的垃圾桶和泔水缸。无论我的桶和缸的盖子是否在盖着,都要装她们的污泥浊水。我常常想,而我自己的烦恼又如何的倾诉呢?我流出的不是眼泪,是溢出来的泔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