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请教关于jfreechart的简单问题,谢谢大家。

如图所示:用jfreechart实现:我的横坐标最小值为0,最大值是6的倍数(6*记录数),间隔为6。纵坐标最小值是0,最大值就是所有记录的最大值,间隔为100。在图形上有若干点,我不想让点的纵坐标为6的倍数。该怎么办?也就是说,纵坐标的刻度为6的倍数,但是点所在的坐标我不想是6的倍数,而是得到的实际值,该怎么办啊。

2009-08-25 12:57:00 185

转载 关于 Oracle 的数据导入导出及 Sql Loader (sqlldr) 的用法

  关于 Oracle 的数据导入导出及 Sql Loader (sqlldr) 的用法 在 Oracle 数据库中,我们通常在不同数据库的表间记录进行复制或迁移时会用以下几种方法:1. A 表的记录导出为一条条分号隔开的 insert 语句,然后执行插入到 B 表中2. 建立数据库间的 dblink,然后用 create table B as select * from A@dblink

2009-08-02 22:50:00 2213

原创 利用imp、exp进行表空间传输

摘要:Oracle的传输表空间是指,可以将一个数据库上的一个或多个表空间的全表数据文件拷贝到另一个数据库服务器上,通过导入的方式将表空间加载当目标数据库。使用这种方法的最大好处是速度快,所需要的时间和拷贝数据文件差不多,比执行EXP/IMP的导入导出要快得多。如果想把数据库A的表空间T传输到数据库B中,那么,只需要用imp工具导出A数据库表空间T的元数据(但并不导出表中数据,所以导出文件很小)

2009-08-02 01:14:00 1294

原创 oracle 数据库批量添加测试用例。

摘要:我们可以利用connect by level语句批量的插入记录,如下所示语句中,我们通过递增数据、随机产生数据两种方式来比较索引对数据插入操作的影响。 SQL> create table testnoindex(a1 number);Table created.Elapsed: 00:00:00.09SQL> insert into testnoindex select level

2009-08-01 22:15:00 680

转载 oracle 数据库中的分区表

摘要:在大量业务数据处理的项目中,可以考虑使用分区表来提高应用系统的性能并方便数据管理,本文详细介绍了分区表的使用。   在大型的企业应用或企业级的数据库应用中,要处理的数据量通常可以达到几十到几百GB,有的甚至可以到TB级。虽然存储介质和数据处理技术的发展也很快,但是仍然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为了使用户的大量的数据在读写操作和查询中速度更快,Oracle提供了对表和索引进行分区的技术,以改善大型应

2009-08-01 21:58:00 209

Oracle数据库中行迁移、行链接的问题

本文档详细描述了Oracle数据库中行迁移、行链接的问题:包括概念、原理、产生原因、以及解决方案。

2009-12-31

oracle经典sql语句练习题和答案

在scott用户中,有两个表:emp和dept。这些sql语句都是针对这两个表的练习。如果你能顺利写出这些sql,那么说明你的sql基础已经不错了。

2009-12-30

oracle官方中文教程:在 Linux x86 上安装 Oracle 数据库 10g RAC

来自oracle官方网站的中文文档,用于在linux下安装oracle 10g RAC.

2009-12-27

oracle官方中文教程:在 Linux x86 上安装 Oracle 数据库 10g

本资料来至于oracle官方网站,我只是保存了他的网页而已,请大家放心下载。

2009-12-27

jbpm3.1.4经典学习教程

jbpm3.1.4的学习教程,里面有jbpm开发指南,学完这个教程你就能够看懂jbpm的项目了。然后我还做了个小的例子,把详细的不走都记录下来了。

2008-11-13

ibatis学习完整实例,例子

本例子集成了ibatis的常用操作,如果掌握了本实例教程,相信应付一般的工作是没有问题的了。本实例教程还集成了数据库脚本。导入工程就可以运行。里面有详细的注释。

2008-10-29

ibatis技术中文文档

ibatis中文学习文档,比较全,比较好。

2008-10-28

ajax经典入门实例源码

ajax经典入门实例源码,请注意里面的readme.txt

2008-10-11

ajax dwr 框架实现二级联动下拉列表源码

dwr实现的完整的二级下拉联动列表,里面有说明,源代码。

2008-10-10

struts+hibernate分页技术源码下载

struts和hibernate结合使用的分页技术源码.只需用eclipse导入工程就可以了.详情请看readme.txt

2008-04-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