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操作系统设置,快捷键,常用的dos命令

开始->运行->msconfig-----设置开机启动项目。

 

开始->运行->gpedit.msc-----设置电脑是否可以执行的任务。步骤:开始->运行->gpedit.msc->用户配置->管理模块->系统->不要运行指定的windows应用程序.->已启动->显示->添加相应的exe(比如QQ.exe),那么相应的程序就不能运行。

 

开始->运行->dxdiag-----查看电脑配置 /  DirectX诊断工具

 

开始->运行->chkdsk------进行系统的修复,可解决windows延缓写入失败、ImeUtil.exe - 损坏文件等的错误提示。(运行完后需要重启电脑才生效)

 

识别内存是几代的方法:

1>、DDR1:频率由200-400 多见266 333 400

2>、DDR2:频率由400-800 多见533 667 800

3>、DDR3:频率由800-1666 多见1066 1333 1600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