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Igniter 加密类分析

一、设置密钥:

密钥实际上是一些会控制密码加密过程并且允许被加密的字串被解码的信息片段。实际上,你选择的密钥会提供一个唯一的方法来解密一些被加密的数据,所以你需要非常谨慎的设置你的密钥,如果你想给一些固定的数据加密的话,你最好不要更改这个密钥。

为了发挥加密算法的最大优势,你的解密密钥需要被设置为 32 个字符长度(128 位)。你可以设置一个编造的随机字符串作为你的密钥,最好包括数字、大写字母、小写字母。你的密钥不能设置为一个简单的文本字符串。为了被安全可靠的加密,它也有一个随机的可能性。

你的密钥可以放在 application/config/config.php 文件中,你也可以自己设置一个存储机制用于数据的加密和解密。

为了在 application/config/config.php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