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n之react-navigation二

默认情况下,当您在嵌套导航器中导航一个屏幕时,指定的屏幕将被用作初始屏幕,导航器上的初始路由道具将被忽略。这个行为不同于React Navigation 4。这将影响按下后退按钮时发生的情况。当出现初始屏幕时,后退按钮将把用户带到那里。

2022-09-26 14:34:02 727

原创 rn之react-navigation一

rn的导航

2022-09-23 20:18:53 789

原创 react之错误边界

如果一个 class 组件中定义了 static getDerivedStateFromError() 或 componentDidCatch() 这两个生命周期方法中的任意一个(或两个)时,那么它就变成一个错误边界。当抛出错误后,请使用 static getDerivedStateFromError() 渲染备用 UI ,使用 componentDidCatch() 打印错误信息。错误边界的工作方式类似于 JavaScript 的 catch {},不同的地方在于错误边界只针对 React 组件。

2022-09-19 17:07:53 12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