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丢失自己

最近这三个月我感受到了很多幸福,从心底里感谢你带给我的这些。经历了上次的分手,原本安全感就很弱的我对什么都不自信了,也或许从小我就对爱情、婚姻无法信任,是你让我慢慢的走出了上一次的阴影。虽然现在我们都还没有什么,我也没有笃定我们会有多么美好的未来,但是在你的宠爱里我沉溺了。我像个孩子一样在你面前撒娇、无理取闹,在你面前的我是最真实的我。

很多时候我会世俗的分析你,你有什么能力,你哪些方面值得我依靠,似乎我忽略了爱情在其中的分量。我依然不能告诉自己你就是我自己爱情所依,到底是太快了,曾经我计划了三个月的相处时间,结果不到半个月我们就在一起了,从第一条信息我们也就相处了三个多月。我依然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经历了一次迅速的恋爱为什么就又这么快进入到下一段感情,心里默念的坚持到你看到我流泪的紧张的瞬间都土崩瓦解了。

我总是对你很挑剔,开始的时候就挑剔,挑剔你的眼神、你的表情、你的不礼貌。那时的我总是直言你的不好,而你还一二三四的数,数着一定要慢慢改正。如果现在我再这么做的话,你必然会和我讲你这么做的原因,据理力争你的正义。聪明的女人知道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没有在一起的时候,我说什么都不会惹到你;可是现在,我们已经在一起了,有些话说了该怎么说是该将技巧的,只有这样才能够和谐的相处。

我真的希望每时每刻都和你在一起。但是,这样不利于我们感情的发展,适当的营造我们之间的距离才会让美延续的更久。Mua! 我不能事事依赖你,毕竟我自己要能够保护自己,为自己遮风挡雨。我不能总是神经敏感的想你还要不要喜欢我,我要不要喜欢你,既然选择了……

在你的宠爱里,我像个孩子。但是这样不好,我要有不一样的自己。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