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ox win32编译

环境:VS2005

一、下载和编译iksemel

gloox中用到了iksemel,所以需要先下载编译iksemel

下载地址:http://code.google.com/p/iksemel/downloads/list

本文档使用的是1.2版本的iksemel

a. include/common.h的开头添加如下代码:

#ifdef WIN32

#include <stdarg.h>

#include <stdlib.h>

#include <errno.h>

#include <string.h>

#define strncasecmp strnicmp

#define strcasecmp stricmp

#endif

b. 创建一个新的win32项目,应用程序类型选静态库,附加选项的“预编译头”前面的勾去掉。将下载的iksemel中src和include目录中所有的文件添加到工程。

c. 右击工程——属性——配置属性——C/C++——常规,附加包含目录中添加ws2_32.lib

d. 编译

编译完后会在工程的debug目录下生成iksemel.lib文件

二、下载编译gloox

gloox 下载地址:http://camaya.net/gloox/download

版本有0.9.9.121.0,本文档使用的是V1.0

a.    创建一个新的win32项目,应用程序类型选静态库,附加选项的“预编译头”前面的勾去掉。将下载的gloox文件src目录下所有的.h和.cpp加到工程中。将config.h.win加到工程目录下。

b.    菜单栏——工具——选项——项目和解决方案——VC++目录,平台选择win32,在包含文件和库文件中加上刚才iksemel中的头文件目录和生成的lib文件。

c.    右击工程——属性——配置属性——C/C++——语言,“启用运行时类型信息”选择“是”。

配置属性的常规项中,将“字符集”改为“使用多字节字符集”。

d. 打开mutex.h,在#include下添加#define _WIN32_WINNT    0x0400,这个是解决找不到标识符错误的。如果不添加编译没错的话就不用添加了,我机器上不添加的话会报错。

编译

编译完后也会生成lib文件,然后可以通过gloox文件中src目录下的tests中的一些例子进行测试。

 

 

本文参考了http://www.99inf.net/SoftwareDev/VC/27031.ht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