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Google云坑的一次经历

在使用Google云免费薅羊毛过程中不慎失足,被Google云给坑了一下,大家注意它之前宣传的针对新用户免费12个月的服务项目规则,根本不是咱们常规理解的方式,我们看到的字样都是免费12个月或者 Free 12 Months,结果严重被误导了,傻傻以为它的$300赠金可以使用一年呢。我幸好使用的是最低配,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它的规则其实是在一年内可以免费且用这个$300的赠金,这$300有多少呢?我估算了一下大概是最低配主机使用不到3个月的样子,没有开通其它任何其它服务的情况。

最最坑的情况是啥呢?你的$300用完了,它会直接从信用卡扣费记录到消费清单当中。也是没有任何提示的,然后到月初扣费,或者只有当你看到扣费的短信后才察觉到异常。反正我是这么知道的。

通过沟通得知以上字样的广告从8月底开始已经全部被撤下了, 免费12个月  ,Free 12 Month,已经看不到了。

那么扣款后钱可以追回来吗?这个只要是$300赠金用完扣费这种情况的,是可以的。有的老兄是直接电话过去,我选择的是在线聊天工单方式,详细操作如下:

无情的被Google云收割啦  https://lebang2020.cn/details/201202xspwx0tu.html

Google云自动扣款如何要回来    https://lebang2020.cn/details/201204scdock0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