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批量设置联系人头像 – ContactPhoto 手机天堂-软件世界 | 手机天堂-软件世界...

联系人头像一般人都不会去设置,就算去设置也不会是全部,因为一个一个设置太麻烦啦!(于是我全身弹孔)

Contact Photo能够帮助你批量设置联系人头像,你需要做的只是将联系人的头像打包成压缩包再选择这个压缩包进行批量设置。同时软件提供大量的头像包供你选择,操作上也非常方便。(请把头像压缩成zip放到/sdcard/contactphoto/user/)

当然这里的批量设置并不够智能,只是将压缩包里面的头像重复设置给每个联系人。虽然如此但也能省下不少设置部分联系人头像的功夫了。

我是这样使用ContactPhoto的,我收集了风格差不多的头像,然后用ContactPhoto对所有联系人进行批量设置,特殊的联系人我再对他单独设置特殊的头像,这样整个联系人头像都有自己的风格,看上去不再是重复同一个系统默认头像!goog idea.

网盘下载:http://pan.baidu.com/netdisk/singlepublic?fid=915411_461478279

网盘分流:https://skydrive.live.com/redir?resid=BD3BE5B67C1AFDF7!155

市场链接: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std.grays.contactphoto




引文来源   Android批量设置联系人头像 – ContactPhoto 手机天堂-软件世界 | 手机天堂-软件世界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