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富容器Pouch技术



快速启动

  提供两个快速启动,一个用于最终用户,另一个用于开发人员。
作为最终用户希望使用邮袋,请阅读终端用户快速启动安装和探索Pouch。
作为一个开发者谁希望黑客袋,请阅读开发者快速启动开始黑客攻击和参与该项目!
二 .终端用户快速启动
   您可以自动安装袋在您的机器上只有很少的步骤。目前我们支持两种Linux发行版:Ubuntu和CCENTOS。
   
  Ubuntu
    要安装Pouch,您需要一个Ubuntu 16.04(XiLi-LTS)的维护版本。不支持或测试归档版本。
    Pouch 与此冲突 Docker,所以在安装 Docker 前安装 Pouch
    预先非有不可的
     Pouch支持LXCFS提供强大的隔离 所以你应该先安装LXCFS。默认情况下,启用了LXCFS。
      sudo apt-get install lxcfs
      安装包以允许“APT”在HTTPS上使用存储库:
      sudo apt-get install curl apt-transport-https ca-certificates software-properties-common
      
     1 添加  Pouch的官方GPG密钥
      curl -fsSL http://mirrors.aliyun.com/opsx/pouch/linux/debian/[email protected] | sudo apt-key add -
      验证你现在有了带有指纹B615 DD7 7 90C7 0912 582D C2D D7AE A5ED 439 A E9EC的密钥,通过搜索指纹的最后8个字符。
      $ apt-key fingerprint 439AE9EC
pub   2048R/439AE9EC 2018-01-31
      Key fingerprint = B615 DDD7 90C7 0912 582D  DC2D D7AE A5ED 439A E9EC
uid                  Pouch Release <[email protected]>
sub   2048R/B3D2A915 2018-01-31
建立 Pouch仓库
  在首次在新主机上安装Pouch之前,需要设置pouch仓库。默认情况下,我们启用了StabelRealStand,您总是需要稳定的存储库。若要添加测试存储库,请在下面的命令行中添加Word稳定后的Word测试。之后,您可以从仓库中安装和更新pouch。
    sudo add-a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