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血统的ICQ要来了

------------------------------------------------------------------------------------------------------
不管 TOM online方面怎样否认,其与ICQ合作的最新消息还是传了出来——据可靠消息,TOM方面与跨国巨头ICQ合作的IM产品已经完成了Beta版本,开始了内部试用,这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已经接近达成。
......
另一方面,腾讯等IM概念公司在中国市场上业绩不断走高,国内四大门户中,新浪近期收购了朗玛UC,网易推出了“网易泡泡”新版,搜狐也将其“搜Q”与业务结合,唯有TOM尚无大的动作。TOM与ICQ的合作一直被视作中西合璧优势互补的“天作之合”,如“良缘”达成势必将为现有国内门户格局增加变数。
-------------------------------------------------------------------------------------------------------
真正的ICQ终于要来了,早就盼望着ICQ出中文版,但是就是等不到。Msn的中文版来了,Yahoo Messenger来了,ICQ还不来,正当我对ICQ失去信心的时候,它却来了!

接下来的事情真是好戏连场啊,UC缠斗QQ,Yahoo交锋Msn,ICQ也要加入其中,别忘了,还有一个Google的Hello,其他的那些杂七杂八的什么搜Q,MyIM等见鬼去吧,还有QQ,它已经成为我最讨厌的但是也最离不开的软件,哎,什么办法,我喜欢ICQ,我喜欢Msn,我喜欢Hello,我希望有一天我完全不用QQ!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