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软件工程实务心得

软件工程是一门涉及软件生产的各个方面的一门工程学科软件产品不仅是程序,还包括相关文档。软件产品的基本属性是可维护性、可靠性、信息安全性、效率及可接受性。软件过程包括开发软件产品过程中的所有活动。软件过程中的活动主要有:软件描述、开发、有效验证和进化。软件工程的基本概念普遍适用于所有类型的系统开发。这些基本概念包括软件过程、可靠性、信息安全性、需求以及复用。世界上是存在着许多类型的系统。每一种类型的系统的开发都需要一种与之相适应的软件工程工具和技术。几乎不存在普适的神奇的软件设计和实现技术。

2023-06-25 09:31:43 83

原创 Android开发基础

android开发是指android平台上应用的制作,Android早期由“Android之父”之称的Andy Rubin创办,Google于2005年并购了成立仅22个月的高科技企业Android,展开了短信、手机检索、定位等业务,基于Linux的通用平台进入了开发。Android是一种基于Linux的自由及开放源代码的操作系统,Android 分为四个层,从高层到低层分别是应用程序层、应用程序框架层、库和运行环境层和Linux 内核层。

2023-05-26 23:29:01 2848 1

原创 uni-app简单介绍

uni-app 是一个使用 Vue.js 开发跨平台前端应用的框架,开发者编写一套代码,可发布到 iOS、Android、H5、小程序等多个平台。uView UI,是全面兼容nvue的uni-app生态框架,全面的组件和便捷的工具会让您信手拈来,如鱼得水。工具库:众多的贴心小工具,是您开发过程中召之即来的利器,让您飞镖在手,百步穿杨;布局:收集众多的常用页面和布局,减少开发者的重复工作,让您专注逻辑,事半功倍。uni-ui 支持uni.scss,可以方便的切换App的风格。

2023-05-24 20:35:16 38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