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Report报表引擎2.0.0.0新功能

Web报表引擎: Web上的良好的打印解决方案,WinForm的打印预览体现,报表自动化,支持直接打印,页小计,统计,转成金额大写,一维码显示等功能,满足中国式报表的常见功能需求。 Web报表编辑器: * Web上良好的报表设计用户体现,可视化编辑,支持设计/预览视图撤换。 * 通过下拉框选择,快速设置报表数据的绑定。 * 支持单元格内容格式化(数字,金额,日期等)输出。 * 通过表达式编辑,轻松设计页小计行或页统计行。 * 支持标题高度,行高,列宽拖动编辑,拖放调整顺序等良好操作。 新版说明: * 支持Adobe Flash Builder4 IDE,支持Flex SDK 4.1(Adobe官网下载)。 * 界面采用Flex SDK 4.* spark组件库。 * 参考工程增加Demo2.mxml例子,介绍如何把【MyReport报表预览面板】嵌入到当前应用,支持更多的应用场合。




相关文章 MyReport专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