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jpg文件转成pdf文件

如何把jpg文件转成pdf文件
今天无意中看到有一个同事的空间,有一篇《如何把图片转为PDF文档》的日志,按照教程所写,于是下载了一个迅捷 jpg转换成pdf转换器,笔者使用成功,特与大家分享。
  应用背景:
  把书本纸上有用的文字快速输入到电脑中,不用打字录入;或者将一些扫描传真以及数码相机拍摄获得的图片格式文字转化为可编辑的;由此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现在市场上的PDF转换软件,可以把扫描的文字转换到电脑中进行编辑(记得初中的时候考试试卷总是出错,老师就说是这个原因,因为当时试卷是老师手写体,转化过程出错率较高)。
  但是,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以上都不是最合适的方法,其实整个过程最关键、所有操作最核心的就是如何利用现有的文字识别系统模块实现对图片文字的转换,下面我将在日志中提到的方法结合自己的操作经验阐述一下如何实现把书上或图片中的文字转换为标准的PDF文本。
  操作步骤:
  1、下载并安装专业的JPG转换工具。
  2、在JPG转PDF转换器上勾选“JPG转PDF”,Any转Word、Any转Excel、Any转图片、Any转PPT、Any转换HTML、Any转TXT、图片转PDF、OFFICE转PDF
  3、点击添加文件,把准备转换成PDF的JPG文件加入程序的待转换列表。
  4、点击软件右下方的“开始转换”,则JPG文件正式转换的进程当中,此时请不要关闭程序,耐心等待转换的过程。
  小结:一款优秀的JPG转PDF转换工具除了具备简洁的操作界面之外,还应具备稳定的转换功能,这主要体现在软件本身对于JPG文件内容的质量识别和解析技术上,识别效率低自然会影响转换效果质量,好的JPG转为PDF转换器在实现高质量的JPG文件转换功能之外,同时兼具批量格式转换功能,能够在短时间里实现转换。以上迅捷PDF转换器全都做到了,这也是为什么近年来为什么这么多用户强烈推荐此软件的原因所在。
jpg转换成pdf转换器 http://www.greenxf.com/soft/5556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