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电动汽车通用充电桩及云平台解决方案(安科瑞-须静燕)

01 新能源电动汽车通用充电桩及云平台概述
安科瑞Acrelcloud-9000充电桩收费运营云平台系统通过物联网技术对接入系统的充电桩站点和各个充电桩进行不间断地数据采集和监控,同时对各类故障如充电机过温保护、充电机输入输出过压、欠压、绝缘检测故障等一系列故障进行预警;用户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扫描二维码,进行支付后,系统发起充电请求,控制二维码对应的充电桩完成电动汽车的充电过程。
充电桩可选配WIFI/4G/以太网接入互联网,配合加密技术和秘钥分发技术,基于TCP/IP的数据交互协议,与云端进行直连。云平台包含了充电收费和充电桩运营的所有功能,包括财务管理、变压器监控和运营分析等功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02 新能源电动汽车通用充电桩及云平台应用场所

商场、小区等物业环境;
学校,医院等公建;
各类企事业单位;
公交枢纽,公路充电桩。

03 新能源电动汽车通用充电桩及云平台结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04 新能源电动汽车通用充电桩及云平台功能
4.1 资源管理
充电站档案管理,充电桩档案管理,用户档案管理,充电桩运行监测,充电桩异常交易监测。
4.2 交易结算
充电价格策略管理,预收费管理,账单管理,营收和财务相关报表。
4.3 用户管理
用户注册,用户登录,用户帐户管理,消息管理。
4.4 充电服务
充电设施搜索,充电设施查看,地图寻址,在线自助支付充电,充电结算,导航等。
4.5 微信小程序
扫码充电,账单支付等功能。
4.6 数据服务
数据采集,短信提醒,数据存储和解析。
4.7 变压器监控
监控充电站变压器负荷,超负荷时对充电桩的调度管理。

05 平台配置方案
安科瑞提供的软硬件清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06 产品介绍
6.1 互联网版智能交流桩系列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2 产品性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注:*为通信方式,可选。
6.3 产品功能
6.3.1 智能监测:充电桩智能控制器对充电桩具备测量、控制与保护的功能,如运行状态监测、故障状态监测、充电计量与计费以及充电过程的联动控制等。
6.3.2 智能计量:输出配置智能电能表,进行充电计量,具备完善的通信功能,可将计量信息通过RS485分别上传给充电桩智能控制器和网络运营平台。
6.3.3 云平台:具备连接云平台的功能,可以实现实时监控,财务报表分析等等。
6.3.4 保护功能:具备防雷保护、过载保护、短路保护和漏电保护等功能。
6.3.5 远程升级:具备完善的通讯功能,可远程对设备软件进行升级。
6.3.6 适配车型:所有符合GB/T20234.2-2015国标的电动汽车,适应不同车型的不同功率。
6.3.7 资产安全:产品由中国平安保险承保,充分保障设备、车辆、人员的安全。
6.4 产品特点
智能、安全、稳定、云平台、移动支付、远程升级、导航、保险、用户管理、适配车型广泛、急停、体积小。

  • 1
    点赞
  • 1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