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服务搭建、配置与管理大全视频教程

《网络服务搭建、配置与管理大全视频教程》以Windows Server 2008为基础,兼顾Windows Server 2003,全面深入地介绍了如何搭建、配置与管理各种Windows基础服务和应用服务,包括活动目录服务、DHCP服务、DNS服务、WINS服务、打印服务、Web服务、FTP服务、文件服务、WSS服务、认证服务、终端服务、Windows部署服务、WSUS服务、NAP服务、MOM服务、ISA服务,以及网络防病毒服务等,是Windows网络应用的完全技术手册。《网络服务搭建、配置与管理大全》突出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理论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并且注重培养动手能力和分析能力。读者只需熟悉Windows基本操作,按照教程中讲解的知识即可轻松动手搭建所需的网络服务,并且根据实际需要完成必要的配置和管理。

整套教程共155节。通过本教程的学习可快速成为网络服务器搭建及配置高手。

下载地址:百度网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