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共享相关错误代码

1.  错误代码:0x80070035或者发生系统错误 53,找不到网络路径的

解决:打开TCP/IP NetBIOS Helper服务

 

2.  错误代码: 发生系统错误 1219。不允许一个用户使用一个以上用户名与服务器或共享资源的多重连接。中断与此服务器或共享资源的所有连接,然后再试一次。

解决:net use 查看已建立的共享连接

          net use \\ip\共享 /del   删除已建立的共享连接

 

3. 错误代码:发生系统错误 85。本地设备名已在使用中。

解决:  net use z: \\IP\共享 "密码" /user:"用户名"     映射盘符换个

 

4.  文件共享需要开启的服务

Workstation 服务 (依赖Remote Desktop Configuration服务和Computer Browser服务)

Server服务 (依赖Computer Browser服务)

 

5.  防火墙开放端口

开放 tcp139和445端口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net use \\目标IP\ipc$ "密码" /user:"administrator" 条件: 一:超级用户。 二:超级用户要有密码。 三:远程机的"控制面板-文件夹选项-查看-简单的文件共享",需去掉选取。 IPC$连接windows xp提示1326错误的解决方法 1326错误解决方法:(输入无误的前提下) net use \\目标IP\ipc$ "密码" /user:"administrator"进行连接,报告系统发生1326错误,登陆失败:未知用户名或密码错误。在远程机的"控制面板-文件夹选项-查看-简单的文件共享",去掉选取,然后再尝试连接。简单文件共享会 把网络连接权限都归为 guest连接,是无法访问IPC$等管理共享的。 因为也是我花了蛮大的功夫才弄清楚原因的(答案也是在网上找到的,当时没有注意网址,现在又找不到了,感谢原创作者),而且看到网上很多人有同样的困扰,然而网上关于这个问题的解释都不能解决本质的问题,所以既然我知道了,也就不吝啬的与大家一起分享~ 发生错误 1219。 不允许一个用户使用一个用户以上用户名与一个服务器或共享资源的多重连接。中断与次服务器或共享资源的所有连接,然后在试一次... 建立ipc$空连接时,容易出现上述错误。 解决方法: net use \\机器名或IP\ipc$ /del 用net use来删除前一个用户的连接 net session这条命令看看你的共享文件夹的电脑上有几个连接 希望喜欢计算机的朋友们继续加油!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