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这几天

       

          这周回家回去了四五天,昨天刚刚回学校。现在家里地里正忙着,回去几天帮家里干了点活儿。张家口坝上天气冷,回去几天把我又给冻感冒了,这几天正难受着呢,要是鼻涕能够卖钱我就发啦,一卷卫生纸转眼之间就没了。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现在也快到了感冒的高发期了,天气忽冷忽热的。


           再说说学习上得事,《大话设计模式》这本书对23种设计模式逐个的进行了情节化、幽默、生动的展示和介绍,使我对每一个设计模式都有了一个情节化德印象。设计模式总结了5个博客,感觉这东西虽然现在对这23中设计模式的有了一点的了解,但是让具体使用、或者是给一个题让选择使用哪种模式最好还是不行,具体的还得在实践中练习,设计模式的学习先暂时的停下来,开始VB.Net的学习,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会不断的翻看设计模式。VB.Net是台湾的老师讲得课程,就像米老师说的我们的学习已经走出了大陆,这个老师讲得口音大家可以想象,开始看的时候很不适应,那口音真不好听啊,慢慢适应吧。


           好了,开始我的下一个学习计划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