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tortoiseSVN密码

    做程序开发时,会用到各种版本管理软件,常用的是也是最简单的是TortoiseSVN(也就是小乌龟)。在第一次使用TortoiseSVN从服务器CheckOut的时候,会要求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这时输入框下面有个选项是保存认证信息,如果选了这个选项,那么以后就不用每次都输入一遍用户名密码了。不过,如果后来在服务器端修改了用户名密码,则再次检出时就会出错,而且这个客户端在出错之后不会自动跳出用户名密码输入框,两种解决方法:

方法1(常用方法):

    在TortoiseSVN的设置对话框中,选择“已保存数据”,在“认证数据(Authentication date)”那一行点击“清除(Claer)”按钮,清楚保存的认证数据,再检出的时候就会重新跳出用户名密码输入框。

如图:



方法2:

    如果方法一不起作用,那么找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Subversion/auth。

Tortoise的用户名密码等认证信息都是缓存在客户端文件系统的这个目录,删除auth下面的所有文件夹,重新连接远程服务器进行检出,用户名密码输入对话框就会出现。


参考:http://hi.baidu.com/buzzguo/item/e0dac681f86b0be1e596e00c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