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放的生命

泛滥的作业,短命的高三,吃人的社会,——压在90后身上的三座大山。我也想在在高考的时候一览众山小,苦于泛滥的作业在心头早已成灾。
 
印记——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故乡的印记,也许就像姥爷只能活在妈妈的睡梦中,--梦很真实;而真实的我们又像在做梦。逝者安息,生者奋斗。姐说的对,努力靠近不要脱离人生的轨道。有目标,才有可能;有行动,才可能成功。当我终于有机会回头再看自己,才发现在载满光环的道路上挺着疲惫的身躯流血流了好远。
 
痛心——世事不能由着自己。
 
心疼——我想要的是怒放的生命。
 
低调——话多了有罪,这种品质尤其重要。
 
高考——梦想的起点,追求的起跑线,坚持到达终点,给自己看,也被别人看。
 
烦心事——让那无聊的过去见鬼去吧!
 
傲视——人不可傲视未来,而要傲视整个人生。蔑视——周围的小丑,早已做好被蔑视的准备;而我,中将不会成为一只小丑。
 
不是禅语——大爱大痛过后的大彻大悟。
 
力气——满地都是金子,很多人却无力弯腰去捡。
 
拼——就两百天,我必须坚定下来。
 
高三誓言——坚定下来,我是在成功。
 
写给三年后的自己——三年后回想这三年对得起自己。
 
你忘了吗——你不能在茫茫人海被默默埋葬。
活一次——想都别想。
 
我的梦——飞翔在那片辽阔的天空。
 
梦想近了,梦想远了——难道,生活的意思是让我为了理想而放弃理想?
 
终于看透一切——人生并非易事,生活不够完整。------法则之外再无法则,大师之后再无大师。
 
沙之聚,家之聚,邦国之聚。“我们的文化中有这样一种对苦难的崇拜;而且是活的话语权的一种资本。”贾樟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苦恼》
 
酸甜苦辣,尝尽世间滋味;喜怒哀乐,领悟人生百态------心未死心更累,心累了心未眠。
 
今天我可以问心无愧的告诉过去的我       沐言做到了      一切的一切只要肯努力      言言就是最棒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