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和POST的区别

GET
请求URL中指明的资源或文件
Asks to get the thing (resource / file) at the requested URL.
POST
请求服务器接收body信息,并将body信息发送给请求中指明的文件
Asks the server to accept the body info attached to the request, and give it to the thing at the requested URL It’s like a fat GET… a GET with extra info sent with the request.
两者区别
1. 最关键的区别:POST有body。POST和GET都可以传递参数,但是用GET,传递的数据是有限制的,并且传递的参数直接附在Request line。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1. 安全性。GET请求的参数会直接在浏览器输入栏中展示(在URL后用?分隔),如果涉及到密码的请求,你一定不希望其他看到。
  2. 添加收藏夹。你可能希望用户收藏这个请求页,GET可以收藏,但POST不能。
  3. 使用方式。GET用于请求信息(如简单的搜索),它不会改变服务器上的信息。POST用于发送数据,它既可以请求信息,也可以去更新服务器上的信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