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TLAB

关于MATLAB的安装汉化等

MATLAB在线平台:https://octave-online.net

学校有购买的可以去官网下学生版 传送门

安装须知:
安装全程须断开电脑网络,关闭杀毒软件,否则安装易不成功。

安装过程

以MATLAB 2018a为例

  1. 如果下载的是压缩包要先解压

  2. 找到matlab.exe,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 选择“使用文件安装密钥”,然后点击【下一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 许可协议界面,选“是”,然后点击【下一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 选择【我已有我的许可证的文件安装密钥:】输入密钥:09806-07443-53955-64350-21751-41297,点击【下一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 点击【浏览】选择软件安装位置
    注意:建议不要装在C盘,选择空间大于40G的磁盘,安装路径文件夹名称均不能出现中文字符!
    如D:\TOOLS\MATLAB 2018a_win64,然后点击【下一步】

  7. 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要安装的产品(地方够大可以使用默认选项,不然也可以去掉第一个),点击【下一步】,在点击【安装】开始安装(不同电脑安装时间不同,大概要半小时的等待,不要着急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8. 安装完成后点击【下一步】,再点击【完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汉化+pojie

  1. 找到初始解压得到的文件夹中的【Crak】双击进入,找到文件【license_standalone.lic】并复制到 安装目录中【Licenses】 文件夹里。
    例如:安装路径位是D:\TOOLS\MATLAB 2018a_win64,所以复制到D:\TOOLS\MATLAB 2018a_win64\ Licenses 里。
  2. 返回初始解压得到的文件夹中的【Crak】文件内,找到R2018a\bin\win64文件夹,将文件夹里面的【netapi32.dll】文件复制并粘贴到安装目录\bin\win64文件夹下。
    例如:安装路径位是D:\TOOLS\MATLAB 2018a_win64,所以复制到D:\TOOLS\MATLAB 2018a_win64\bin\win64文件夹下。
  3. 如果桌面没有图标,找到安装路径【bin】文件夹下的【matlab.exe】,右键选择【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声明:文章主要用途是教室友们安装MATLAB,结合了网上两篇安装教程总结出来的经验。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