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云的视频会议五大优点

随着视频会议市场的增长,企业们正在评估移动到云端相对于企业内部自建的价值。这里为大家介绍基于云的视频会议的五大优点。

一.降低前端开支

如今,IT部门在减少运营开支上正面临着持续压力。视频会议意味着几千美元到数十万美元的投资。除了支付前端的费用,基于视频会议可以让企业随用随付,这意味这减少大笔IT预算。

二.提供灵活性

变动在多变的商业环境中是很常见的,它使得配置,提供和支持一个突然的视频会议计划变得困难。把这些责任交给一个第三方——企业外部的视频会议系统,比如Blue Jeans Networks,Glowpoint和传统的电信运营商(AT&T和Verizon),可以减少IT管理员的时间消耗。

三.提供简便性

IT管理员也许会在建立和管理一个视频会议系统还是交给第三方之间犹豫不决。视频会议往往需要新的技术(H.323和SIP)中小型企业可能对这些技术不太熟悉。使用基于云的视频会议系统可以节省企业培训IT团队的时间和经费。

四.支持一系列的设备

随着企业中携带个人移动智能终端办公设备的趋势,视频会议系统需要支持多种用户设备。举例来说,有超过众多的手机销售商开发出数百种Android智能机和苹果公司的iPhone、ipad智能终端设备。企业内部的技术支持人员要支持最新的系统和新出现的升级是很困难的,所以企业把责任交给了那些处理集成和支持云提供商。

五.确保互操作性

 

传统的企业内部自建的视频会议系统通常缺少互操作性。某些供应商,包括Hewlett Packard、Microsoft、Polycom、JuniperNetworks和UBIMeeting,成立了统一通信的互操作性论坛来改进这个问题。把视频会议转移到云端会议使企业把互操作性问题抛给云提供商从而避免驾驭不兼容的设备。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xujinquan19/4512304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xujinquan19/4513223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xujinquan19/4513024

<!--end--><!--end--><!--end--><!--end--><!--end--><!--end--><!--end--><!--end--><!--一个结束--><!--方案en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基于Qt的网络视频会议是一种基于Qt框架开发的网络视频会议系统。Qt是一种跨平台的应用程序开发框架,具有强大的图形用户界面和网络编程能力,能够实现高效、稳定的视频会议功能。 该系统利用Qt的网络模块,可以实现用户之间的音视频通信,包括语音通话和视频通话。用户可以通过系统的图形用户界面进行操作,选择通话对象并发起通话。系统会利用网络传输对话信息,实现实时的语音或视频传输。用户可以通过界面进行语音和视频设置,选择合适的音频和视频设备,并调整音频和视频的质量和延迟。 该系统还提供了一些高级功能,如屏幕共享、远程控制等。用户可以选择共享自己的屏幕,使对方可以实时看到自己的屏幕内容。远程控制功能可以让用户在视频会议中远程操作对方的计算机,方便共享文件和协作办公。 基于Qt的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还提供了强大的安全保障措施。它支持加密传输和身份验证,确保通信过程的安全性和私密性。系统还能够记录通话内容和通话日志,方便后期查找和管理。 总之,基于Qt的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是一种高效稳定的多媒体通信工具,适用于各种视频会议场景,包括商务会议、远程教育和远程医疗等。它能够通过图形界面提供友好的操作体验,并提供高级功能和安全保障,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