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21 每次运行(main)都会(buid)编译的问题

每次运行main方法都会编译,,难受啊~~~~~~~

 

通常在Idea21以前的idea版本,Gradle下通过设置:可以解决

但是!!! 我设置还是没用! 我每次这么设置都可以!为啥就不行!!

 找半天,网上也没答案, 在这里发现又个配置:

Edit Configurations---->选择你的启动类---->选择 Modfiy options---->选择Do not build before run ! 见下图! 大功告成!

 

 

有用的同学请点个赞谢谢,发个评论 你的支持是我发布文章的动力!

 

  • 6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动态更新 grid 布局样式,可以使用 JavaScript 来修改 CSS 样式。以下是一些示例代码: 1. 通过修改 CSS 变量来更新 grid 样式: ```javascript // 获取 grid 元素 const grid = document.querySelector('.grid'); // 更新 grid 样式 grid.style.setProperty('--grid-columns', '3'); grid.style.setProperty('--grid-gap', '20px'); ``` 在 CSS 中,可以定义一个或多个 CSS 变量(也称为自定义属性),然后在 JavaScript 中使用 `setProperty()` 方法来更新这些变量的值。例如,以下是一个使用 CSS 变量来定义 grid 样式的示例: ```css .grid { display: grid; grid-template-columns: repeat(var(--grid-columns, 2), 1fr); grid-gap: var(--grid-gap, 10px); } ``` CSS 变量的默认值可以在 `var()` 函数中指定。例如,`var(--grid-columns, 2)` 表示如果 `--grid-columns` 变量未定义,则使用默认值 2。 2. 通过修改 grid 样式属性来更新 grid 样式: ```javascript // 获取 grid 元素 const grid = document.querySelector('.grid'); // 更新 grid 样式 grid.style.display = 'grid'; grid.style.gridTemplateColumns = 'repeat(3, 1fr)'; grid.style.gridGap = '20px'; ``` 在 JavaScript 中,可以使用 `style` 对象来访问和修改元素的 CSS 样式属性。例如,`grid.style.display = 'grid'` 表示将 `display` 属性设置为 `grid`。 需要注意的是,通过修改 `style` 对象来更新 CSS 样式只能修改元素的内联样式,而不能修改外部样式表中定义的样式。如果需要修改外部样式表中的样式,可以使用 `document.styleSheets` 对象来获取样式表对象,并使用 `insertRule()` 或 `deleteRule()` 方法来动态添加或删除样式规则。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