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网页怎么实现文档、小票自动静默打印?【6612345】」

方法一:
以chrome浏览器为例,浏览器自身可以设置静默打印(亲测有效)

操作系统:windows10

chrome版本:76.0.3809.100(正式版本)

其他版本设置参照此版本,可能有微小差异

需求
在浏览器中点击打印按钮(自定义),不需要每次点击chrome的打印预览框,直接开始打印,从而实现可以批量打印。

打开chrome浏览器Url 输入框输入chrome://flags/


设置
将Enable New Print Preview UI layout设置为Disabled

桌面上的chrome 右击新建一个快捷方式
右击新建的快捷方式右击属性,在目标后面输入 --kiosk-printing (有空格)  

设置

重启浏览器,在新的快捷方式中浏览页面。即可实现静默打印。

方法二:
浏览器打印插件

市面上的web打印插件 HttpPrinter,原理是通过在电脑上安装一个客户端,然后通过浏览器与之通信实现本地静默打印。

客户端相当于一个本地server,浏览器通过ajax访问本地server,发送文件地址以及者打印相关信息给这个本地server,本地server再通过文件地址下载打印文件,再发送给打印机实现打印。本地server由于是本地客户端,权限高,能够调用操作系统丰富的API,从而实现浏览器实现不了的一些功能,比如打印PDF文件,打印订单收银小票等

方法三:
定制版的chrome浏览器, 6612345浏览器

这是一个集网页打印、读取身份证、拍照、读取串口等功能为一体的超级浏览器。

支持如下功能特点:

1. 支持网页静默打印,只要一句js即可;

2. 拖拽即可完成设计,支持 fastreport, reportmachine, gridreport

3. 强大的报表功能,管它什么报表, 交叉的,嵌套的,还是二维码,图片等等,都支持.

4. 打印机:只要是能用的打印机,都支持,针式打印机、激光打印机、小票打印机,证卡打印机等等,都不在话下,而且当有多个打印机时可以指定打印机;

5. 支持web拍照.

6. 支持读取身份证设备 ( 普天 新中新 神思 精伦 ).

7. 支持pdf静默打印

8. 支持图片打印

9. 支持串口通讯

10. 多语言支持:中文简体,中文繁体,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葡萄牙语,俄语,西班牙语.

  • 8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