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Dreamweaver CS6编写PHP程序,如何使用DW创建PHP站点

1) 单击菜单上的这个“站点”-“新建站点”,如图:

xin

2) 可以看到这个对话框, 这个时候,我们给站点起一个名称,例如:MyPHPSite,在本地站点文件夹中选择一个路径,我的是本地服务器下的htdocs目录,我的设置如图:

xint

3) 选择好以后,点击“服务器”,然后点击 “加号”小图标,如图:

fwq

4) 弹出一个看上去很复杂的层,这里,服务器名称任意写,自己取名,连接方法我们选择本地/网络,因为我们是做测试,PHP环境是安装在本地,(如果你有FTP,你可以使用FTP)。如图:

fwqt

5) 其他选项保持如下设置:

bdfwqt

我选的服务器文件夹还是原来的那个目录,Web URL我们写http://127.0.0.1/, 这个weburl是为了在DW中直接F12预览php网页的时候使用的。

6) 然后切换到高级选项,我们选择一个服务器模型,由于我们使用PHP编程,本例我们选择PHP MySQL,这里还有其他选项,如图:

gj

我们要根据自己的WEB开发语言来选择,如果你使用的JSP,那么请你选择JSP。是什么语言就选择什么语言。选好后点击“保存”,保存,完成 OK!。

7) 在该站点下创建php文件,或导入php文件,完成后,按F12即可在浏览器中运行。

  • 13
    点赞
  • 4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