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线程与锁定的问题

1、线程同步的目的是为了保护多个线程反问一个资源时对资源的破坏。 2、线程同步方法是通过锁来实现,每个对象都有切仅有一个锁,这个锁与一个特定的对象关联,线程一旦获取了对象锁,其他访问该对象的线程就无法再访问该对象的其他同步方法。

2014-08-11

Tomcat_7.0的配置

本文档详细介绍了JSP服务器Tomcat_7.0的配置步骤,因为是pdf文件,请使用相应的读取器打开。

2013-09-27

数据库设计讲义

本资源是数据库设计的讲义文档,大约需要2课时的讲解时间。讲解了数据库设计的基本原则、步骤、方法,并提出了实体表、记录表和字典表的概念,及其设计步骤。

2013-06-29

简单播放器

使用C#编写的简单播放器代码,比较简单,供初学者参考。欢迎高手指点!

2012-12-24

面向接口的编程

让程序设计从面向对象到面向接口 一、基于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 假设一个组件A要去使用另一个组件B时,一般的方法是由组件A通过new 命令去创建组件B。 class A

2012-08-19

泛型及其应用

1. 什么是泛型? 泛型就是在需要传递参数的方法中,用通用类型T作为形参的数据类型;在调用方法时再指定实参的真实数据类型,让形参的类型T具体化。编译器根据实参的数据类型将方法编译为本地代码,这样既能节省方法的代码量,又能提高运行效率,并能保证数据类型的安全。

2012-08-19

JQuerry 插件介绍

jQuery 是继 prototype 之后又一个优秀的 Javascript 框架。其宗旨是—写更少的代码,做更多的事情。它是轻量级的 js 库(压缩后只有21k) ,这是其它的 js 库所不及的,它兼容 CSS3,还兼容各种浏览器(IE 6.0+, FF 1.5+, Safari 2.0+, Opera 9.0+)。 jQuery 是一个快速的,简洁的 javaScript 库,使用户能更方便地处理 HTML documents、events、实现动画效果,并且方便地为网站提供 AJAX 交互。 jQuery 还有一个比较大的优势是,它的文档说明很全,而且各种应用也说得很详细,同时还有许多成熟的插件可供选择。 jQuery 能够使用户的 html 页保持代码和 html 内容分离,也就是说,不用再在 html 里面插入一堆js来调用命令了,只需定义 id 即可。

2011-0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