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写作人员的好帮手 - Evernote 5.4(印象笔记) 中文绿色版

    Evernote (中文名称:印象笔记) 是一个免费且优秀的笔记软件或个人知识管理软件,可以帮助你有效的管理各类电子笔记、资料等;xbeta 写过很多信息管理或 Evernote 方面的文章,认为 Evernote 适于管理微而多而乱的信息体。
 EverNote界面与功能十分类似OneNote。它不仅具备强大的笔记捕捉功能,还采用了独特的分类方式,而且支持filter的自动整理、即时搜索。含中文界面。利用印象笔记,随时随地记录一切有价值的信息,随时查询,一辈子不忘记。
    Evernote 的 Tags 分类、即时搜索以及网络同步功能为笔记管理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自从善用佳软处得知 Evernote 并开始使用以来,一直是爱不释手,也忍受过了速度慢的要命的 Evernote 3.5.x 系列。

    基于 C++ 平台开发,最新的 Evernote 5 有了极大提升,首要的改进就是速度和性能:包括启动时间、切换时间、低内存占用、搜索速度、笔记切换速度等等,可以说是有了质的变化,界面也重新设计,变得更加清爽,总体使用起来非常流畅,强烈推荐升级。






    Evernote精简:
    2014/6/24 更新版本为 Evernote 5.4.1 正式版 (5.4.1.3962 Public),已经支持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界面,新版界面全新改版,以更方便地阅读、管理笔记,并设计了全新的卡片视图模式,更方便地预览笔记内容。
    Evernote 5 是开发团队在过去一年中重点开发的产品,致力于提供全新的 Evernote 体验。新版 Evernote 5 完成了数百项的提高与增强,更加易用、灵活,界面也更加漂亮与现代化 (扁平化设计),另外搜索功能也重新开发,现在的搜索速度飞快,基本实现了 Everything 一样的实时搜索速度,很是方便。
    从 4.6.4 开始,Evernote 有了高级帐户功能,升级为印象笔记高级帐户 (Premium) 后,每月可享受更大的上传流量,查询所有笔记的历史版本和修改记录,可以对 PDF 中的文字进行搜索,并随时隐藏广告。
    使用说明:
    现在提供的是兼容 PortableApps.com 格式的 Evernote 便携版,完全无需管理员权限了,解压后直接运行 EvernotePortable.exe 即可;
    数据库文件夹默认在 Data 目录,且不与已安装的 Evernote 有冲突;
    如果需要自定义数据库目录,请退出 Evernote 并编辑 EvernotePortable.ini,在 DataBaseFolder 中指定完整路径,如:DataBaseFolder=D:\Evernote\Database;
    如果是将 Evernote 当作绿色免安装版使用,请到 App\Evernote 目录直接运行 Evernote.exe 即可,可自定义数据库保存路径。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xwm0008/7606371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