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测试开发程序媛一枚

主要用于记录测试开发技能学习过程中知识的总结,沉淀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ehave 执行入口】

【代码】【behave 执行入口】

2023-10-26 18:14:55 42

原创 常用 adb 命令总结

【代码】常用 adb 命令总结。

2023-10-23 23:30:56 48

原创 【adb 常用命令】

adb shell am start -n <package_name>/<activity_name> - 启动指定的应用程序活动。adb shell pm list packages [-3 | -s] - 列出设备上安装的所有程序的包名。adb push <local_path> <device_path> - 将文件从计算机推送到设备。adb pull <device_path> <local_path> - 从设备上拉取文件到计算机。adb devices -l - 查看连接的设备。

2023-08-31 22:38:58 49

原创 Docker 实战总结 一

CMD 指令用于指定一个容器(启动时)要运行的命令。用来将构建环境下(dockerfile 目录下)的文件和目录复制到镜像中(用来将宿主机上的文件复制到镜像中)Copy 将构建上下文中的文件复制到容器目录中(对dockerfile 存在目录下的文件进行复制) Copy。Workdir 指令指定工作目录,entrypoint 和 cmd 命令运行在该目录下。env 指令在镜像构建中设置环境变量 docker run 时的-e也可指定环境变量。RUN 命令后 指定在镜像构建时要运行的命令。

2023-08-22 15:51:40 35

原创 【显示等待常用方法-expected_conditions】

expected_conditions模块

2023-08-17 22:13:00 92

原创 【Web自动化总结二】

内容总结参考selenium官方文档。

2023-08-17 13:54:31 25

原创 【web自动化实战总结一】

web自动化快速开始,web元素定位工具

2023-08-17 12:56:18 40

原创 【Java 常用API】

java常用API

2023-08-16 11:45:42 28

原创 【Docker 部署Flask服务】

Docker 使用dockerfile 部署Flask服务

2023-08-11 20:00:46 175

原创 【Java读写文件】

InputStreamReader的read()方法返回的是一个整数,该方法读取类型为字符类型,这个整数表示字符的Unicode值。输入流(InputStream)表示从一个源读取数据,输出流(OutputStream)表示向一个目标写数据。FileOutputStream,FileWriter,BufferedWriter是用来写入文件的类。FileInputStream,FileReader,BufferedReader是用来读取文件的类。

2023-08-10 17:37:26 30

原创 【Requests 库做接口自动化备忘】

它是http请求头和响应中的字段,作为请求头时告诉服务端发送的数据类型,以及响应时返回的数据类型。Content-type: 指内容类型编码,互联网媒体类型 也叫MIME类型。使用JSON格式传输文件,是前后端传输数据常用的一种方式。使用表单形式提交,一般是post请求。多媒体类型,用来传输文件,图片等。

2023-08-02 22:01:40 23

原创 【Git 配置以及生成基于邮箱的公钥】

生成基于邮箱的公钥,以及查看本机git用户名邮箱的配置

2023-07-31 23:17:28 122

原创 Spring-data-Redis笔记

spring-boot-starter-data-redis 学习笔记。

2023-07-26 16:21:31 54

转载 Linux命令

1、系统信息uname -a # 显示Linux系统信息 uname -r # 显示内核发布版本信息 uptime # 显示系统已经运行的时间和系统负载 hostname # 显示系统主机名 last reboot # 显示系统重启历史 date # 显示当前日期和时间 cal # 显示本月日历...

2018-11-22 21:16:22 137

原创 Web端测试和App端测试的区别

单纯从功能测试的层面上来讲的话,APP 测试、web 测试 在流程和功能测试上是没有区别的。系统架构方面:web项目,一般都是b/s架构,基于浏览器的app项目,则是c/s的,必须要有客户端,用户需要安装客户端。web测试只要更新了服务器端,客户端就会同步会更新。App项目则需要客户端和服务器都更新。性能方面:web页面主要会关注响应时间而app则还需要关心流量、电量、...

2018-08-07 17:54:31 942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