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裁判方面国足不在吃亏 首要任务打进18强赛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20点,世亚预第二阶段C组第四轮,中国队主场4-1战胜新加坡。黄健翔在社媒上发表了对国足的看法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黄健翔首先表示在未来的联赛周期中国家队教练组需要更多地考察队员,补充调整阵容,包括李可、阿兰、徐新、邓涵文等球员都有重回国家队的可能性。伊万科维奇也有可能摒弃442,4231的阵型也有可能会被采用。
其次,在之后的密集赛程中,国脚们有望被激发出最佳状态,在给教练组更多的选人空间时也要小心伤病的发生。俱乐部赛事和国家队需要之间的矛盾与统一,平衡与互利,是世界通行现象,只能祈祷国脚们状态好还运气好不受伤。
黄健翔还谈到了昨日国足的两大变化:其一是点球手的更替,国家队还需要考虑第二甚至第三点球手;其二是在裁判关键判罚上不再吃亏,相比在亚洲杯,和新加坡的这两场比赛裁判判罚对国家队更为有利,这完全要靠足协有关部门的能力。
最后,黄健翔表达了自己对国足的期望:“中国足球还活着!坚持住,先打进十八强赛,边打边提高,在战斗里成长吧!”
薇艘:老王头说球

  • 2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