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MySQL无法插入数据的问题!

有一张新建的表(financial_jcy)无法插入数据,读数据却没问题。原以为是程序的问题,折腾半天才发现原来还是表的问题。

本来为了图省事,直接用COPY,PASTE的办法将类似的一张表(financial_ga)的三个文件COPY,把他们PASTE到另一个目录,再改名为financial_jcy,再拷回原有目录。这样做省却了一个个建FIELD的麻烦。不过为了省这点事儿,让我付出了近一天的代价。在程序中想向该表插入数据,死活不成功。后来发现这张表将原来表中定义的PRIMARY KEY,以及一些约束条件全部复制过来了。将这些东西统统去掉后,再插,终于成功!

有时间的话研究一下为什么用COPY,PASTE方法复制过来的表,即使带了PRIMARY KEY等约束为什么就不能插入呢,这与自己建PRIMARY KEY 有何区别?

有知道的朋友请告知,也省得我再花时间去研究了!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