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好玩的centos代码简介()

这个选择文件界面,我们选择文件名为“cmatrix”的文件,点击打开,等待上传完成。一般用ssh远程连接centos上传文件都是上传在根目录。第二步:利用远程连接软件连接上自己的centos系统。为什么给了这个文件777权限过后文件颜色变绿了?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好玩的centos代码。第一步:首先进入自己的centos系统。第四步:给这个文件777权限,教程如下。第5步:移动这个文件到临时目录下。第三步上传我们所需要的代码文件。点击鼠标光标所指的按钮会弹出。第七步:运行这个文件,代码如下。

2023-04-27 15:52:29 254

原创 php生成三角菱形

2.使用 if 和 else 语句检查给定行和列是否需要打印星号,如果需要,则打印星号;如果不需要,则打印空格。现在您可以调用该函数以生成菱形三角形了。只需传递一个整数参数,该参数将指定要生成的行数。在开始编写代码之前,请确保您已经安装了 PHP 并具有编写 PHP 的基本知识。1.使用两个循环嵌套打印出您的菱形三角形。外循环控制行数,内循环控制列数。这将生成一个由星号组成的菱形三角形,其中具有 5 行。步骤 2:创建菱形三角函数。

2023-04-23 15:35:58 270

原创 php打印&输入菱形

首先,我们需要定义一个变量来表示菱形的行数,可以命名为 $num_rows。然后,我们使用两个嵌套的for循环,一个用于控制行数,另一个用于控制列数。在每一行中,我们需要控制输出的空格数和星号数,以使输出的菱形对称。PHP对称菱形是一种常见的编程练习题,它可以帮助我们加深对PHP循环语句的理解和运用。// 循环控制菱形的下半部分 for ($i = $num_rows - 1;// 循环控制菱形的每一行 for ($i = 1;// 定义菱形的行数 $num_rows = 5;

2023-04-23 15:35:05 1048

原创 docker总汇

Commit 根据容器的更改创建新图像。

2023-04-14 11:22:28 100

原创 docker安装MySQL以及配置教程

现在,你已经成功安装了MySQL容器。记得将"yourpassword"替换为你自己设置的密码,将"yourdatabase"替换为你自己想要创建的数据库名称即可。MySQL呢是一种开源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用于存储和管理数据的插件,在centos中算是一个小插件。此时,MySQL容器已经运行起来了,并且可以通过3306端口访问。1.docker的安装前几篇讲过了可以去看一以往的文章。

2023-04-07 09:36:38 259

原创 基于docker安装Nginx

Nginx呢,Nginx是一款高性能的Web服务器和反向代理服务器,它能够处理大量的并发连接,同时还能够提供负载均衡、HTTP缓存、SSL加密等功能。这会将本地计算机上的“/path/to/nginx/config”目录中的配置文件映射到Docker容器中的“/etc/nginx”目录。启动与操作的容器时,记得使用“docker run”命令中的适当选项,以满足您的特定需求。4.如果您需要自定义NGINX配置,则可以使用Docker容器中的“/etc/nginx”目录来放置您的配置文件。

2023-04-07 09:16:20 402

原创 docker的安装与配置加速器(阿里云篇)

docker的安装在上一篇文章里讲过了,这篇文章呢教大家怎么配置docker阿里云加速器,众所周知呢centos是外国人发明的,那就证明了centos系统的镜像源以及插件镜像源都是在国外的,我们在中国,网络不佳就会下载一些依赖包和工具包就会失败,接下来不废话了,教大家配置国内的docker加速器。首先,登录阿里云Docker镜像服务控制台,进入“加速器”页面,复制加速器地址。1.1注:没有阿里云账号的可以去阿里云官网注册,可能这里有人会问加速器是免费的的吗,这个小篇是注册的新人账号肯定是免费的。

2023-04-07 08:58:21 250

原创 docker的安装和配置加速器

在本文中,我们介绍了如何在CentOS上安装Docker,并配置加速器以提高Docker镜像的下载速度。如果你是一名开发人员,那么Docker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它可以帮助你更轻松地构建、打包和部署应用程序。在本文中,我们将介绍如何在CentOS上安装Docker,并配置加速器以提高Docker镜像的下载速度。为了提高下载速度,我们可以配置Docker加速器。为了确保Docker在系统启动时自动启动,我们需要将其设置为开机自启。现在,Docker将从你的加速器地址下载镜像,下载速度应该会更快。

2023-04-07 08:45:38 816

原创 物理机上安装kali(修改版)

5.这里是已经写好路径的界面,step3是选择写入哪个盘,这里的话必须插入一个内存为50G的移动磁盘,简称u盘。4.如图所示,step2提示Browse to your Kali*.iso -->,这句话的意思是没有选择对ISO镜像文件路径,找路径就不多说了,自行寻找。下载名为kali-linux-2023.1-installer-amd64.iso的镜像文件,这里我们等它下载完成。第六步:选择第一个安装,接下来的安装步骤可以借鉴vm虚拟机安装kali LInux的安装步骤。

2023-03-31 11:21:18 1424

原创 centos更换阿里云镜像源(简洁版)

如果你已经安装了CentOS系统并使用了默认的yum源,但下载软件包速度慢或者连接不上,你可以考虑更换为阿里云镜像源。1.备份原有的yum源配置文件 在更换之前,建议备份原有的yum源配置文件,以便需要时可以恢复。是适用于CentOS 7的镜像源配置文件,如果你使用的是其他版本的CentOS系统,可以在阿里云官网上查找对应的配置文件。如何ping成功了,也就是有返回数据了,那就证明配置成功了。

2023-03-31 11:10:28 5972 2

原创 centos安装DDoS脚本(简洁版)

注:这个是Python脚本,这个时候就需要安装Python包,安装命令以及教程自行百度。ddos的原理是发送大量僵尸数据包给指定IP地址,从而达到网络瘫痪和服务器卡死的情况。有些配置了国内的镜像源可能无法访问GitHub,就需要切换镜像源,切换教程自行百度。这个DDoS啊,成就了很多商人以及攻击服务器的主要工具,其次还有cc攻击。git的安装这里就不教了,如果安装了git还报错的话,自行百度吧。当然centos好像只能用ddos,cc的话kali能用。当然,这里指的是没有cdn防御的服务器。

2023-03-31 10:15:13 1631

原创 Docker的安装和启动教程

Docker 软件包不包含在 CentOS 默认的软件源中,因此需要将 Docker 的 YUM 源添加到 CentOS 中。Docker 需要一些依赖项才能正常工作。如果您已经安装了旧版本的 Docker,需要先卸载旧版本,以确保新版本能够安装成功。3. 添加 Docker YUM 源。1. 安装 Docker 依赖项。6.测试docker安装情况。4.安装docker。5.启动docker。

2023-03-31 09:57:44 53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