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ble Diffusion更新了(1.9.0)

Stable Diffusion版本更新

本次更新版本为1.9.0

前几天Stable Diffusion又更新了,更新到了1.9,大家打开绘世启动器,按照我的箭头所示进行操作即可完成自动更新,更新完以后记得把扩展也更新一下

我认为该版本最值得我们关注的就是采样器和噪声调度器分离开了,比如老版本当中,该功能是集成再采样器当中,Karras是与采样器合体的,比如DPM++,它就与Karras是合在一起的,那么Euler就没法带着调度器Karras一起生成绘画

新版本做了分割,对应不同的采样器可以匹配不同的噪声调度器,不过这个功能实际上在comfy ui上早就有了,只是webUI现在才拥有了它

那么它拿来干嘛呢?举例说明:有了它以后就可以用EulerA采样器再结合Karras(这里只是举例Karras,其实可以在下拉菜单选择多种调度器)结合了,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自动,或者你喜欢DPM和Karras结合,也可以继续让它们关联

这里我做个测试:

只输入了“白裙”,然后看看效果

那么这里我们固定种子后我们更改调度器,其它一切参数和底模都不改,会呈现不一样的效果

那么调用灰度图lora以后生成的效果呢,其实也可以让其它参数固定不变的情况下在细节上产生区别,按照以前的方式去更改底模或者采样器,会让模型产生巨大区别

这里的关键词非常少,只输入了:一匹马+黑色背景+灰度图+lora(案例未经筛选,反正只是看看效果,所以大家无视一些莫名其妙的细节错误或者毛发)

固定种子,然后更改调度器后,大家注意面部细节已经改变

其它还有一些更新的内容,比如新版本可以手动更改插件的加载顺序,这个在设置里-User lnterface菜单里,这个操作对一般人而言都没有什么意义,不做阐述

还有lora的罗列也可以缩略图或者树状图显示,这里也不做阐述

大家可以更新看看对于实际的出图是否有不一样的效果

写在最后

感兴趣的小伙伴,赠送全套AIGC学习资料,包含AI绘画、AI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教程和软件工具,具体看这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AIGC技术的未来发展前景广阔,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AIGC技术也将不断提高。未来,AIGC技术将在游戏和计算领域得到更广泛的应用,使游戏和计算系统具有更高效、更智能、更灵活的特性。同时,AIGC技术也将与人工智能技术紧密结合,在更多的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对程序员来说影响至关重要。未来,AIGC技术将继续得到提高,同时也将与人工智能技术紧密结合,在更多的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一、AIGC所有方向的学习路线

AIGC所有方向的技术点做的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下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AIGC必备工具

工具都帮大家整理好了,安装就可直接上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三、最新AIGC学习笔记

当我学到一定基础,有自己的理解能力的时候,会去阅读一些前辈整理的书籍或者手写的笔记资料,这些笔记详细记载了他们对一些技术点的理解,这些理解是比较独到,可以学到不一样的思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四、AIGC视频教程合集

观看全面零基础学习视频,看视频学习是最快捷也是最有效果的方式,跟着视频中老师的思路,从基础到深入,还是很容易入门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五、实战案例

纸上得来终觉浅,要学会跟着视频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16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