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de1.35中设置制表符tab表示的空格数

利用编辑器编写代码时,需要注意制表符往往和空格代表不同的缩进量,当混合使用制表符和空格会让Python解释器感到迷惑。所以需要了解自己的文本编辑器如vscode中一个制表符代表几个空格,并且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问题,不混合使用制表符和空格,如果不小心混合使用了制表符和空格,可将文件中的所有制表符转为空格。

在vscode1.35中,查看制表符代表几个空格:任意打开一个文件,比如.py文件,窗口右下角的space:4即表示利用空格进行缩进,且一个制表符所代表的的空格数为4个。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修改默认值:单击space后,会出现下图所示:第一项表示使用空格space缩进,第二项表示使用制表符Tabs缩进;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修改制表符控制的缩进量:单击Indent Using Space或者Indent Using Tabs会出现下图,即选择Tab代表的缩进量,可以改变默认的4个空格,改为其他值。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