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Web基础史上最全结构体系图(思维导图总结)详解!

福利又来啦,这次是整个JavaWeb阶段的思维导图,由于JavaWeb阶段中包含项目,所有部分内容不方便在思维导图中展示,我已经在导图中进行了标注,以方法大家可以在每期的博客中查看详细的源代码以更好的学习掌握!Java基础的思维导图有的小伙伴可能没有看到,大家可以直接点击下方连接进行查看Java基础知识详解思维导图这个是最原始的XMind文件,以方便大家修改,刚上传还在审核中,过一会应该就好了。话不多说上正文!!!喜欢的朋友记得点赞关注加收藏!...

2020-12-17 22:07:16 4366 4

原创 Java基础史上最全结构体系图(思维导图总结)详解,没有之一!

Java基础史上最全结构体系图详解,没有之一!概述:第一张是总图,如果大家觉得看起来不方便,可以看底下的分支结构图,每个章节都有!基础知识体系总图一、Java核心语法二、面向对象三、 常用API四、集合框架五、I/O六、多线程七、异常八、开发实用九、JDK8新特性Java基础的学习就到这里了,从下周开始就开始更新JavaWeb的知识啦,大家有什么需要的及时在底下留言就好啦!...

2020-11-21 13:39:26 16112 21

原创 单例设计模式详解

单例设计模式详解,思路带入以及代码案例

2022-06-20 11:21:38 475 1

原创 关于 Tomcat 配置端口号冲突问题解决方案

关于 Tomcat 配置端口号冲突问题一、错误案例这里是为了演示端口冲突问题,故意将端口号配置成数据库端口号 3306配置错误后,启动 Tomcat 后出现如下错误提示页面:二、正确案例端口号的配置范围为 0-65535,但是0-1024 基本都是系统配置,所以咱们平时就尽量不要用这些端口号去进行配置;一些特殊的端口号例如:3306(数据库),8080(HTTP)这些端口号都属于特别容易发生冲突的,尽量不要去进行配置,可以自定义一些端口号例如:1982, 3456 等等配置正确的样例:

2021-12-24 12:32:21 2776

JavaWeb基础史上最全结构体系图

最原始的Xmind 以方便大家下载修改

2020-12-17

Java基础史上最全结构体系图

这是最原始的Xmind 需要的朋友可以下,方便自己修改

2020-12-17

web前端基础入门知识

这是一篇非常适合WEB前端新手入门的知识文档,其中内含HTML基础知识以及CSS基础知识,附带代码以及效果图示和基本概念标签的讲解!

2020-10-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