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ET开源的业务财务一体化管理软件

另外,它还提供了许多其他的业务功能,如客户管理、销售管理、采购管理和库存管理等,让您的业务管理更加便捷、高效和精确。下阶段想将软件的架构进行一次升级,从目前的架构改造升级为支持.net core的版本,支持更多的数据库,如MYSQL等。K+业务财务一体化管理软件,是我们经过多年的研发和投入,还有客户的使用,不断地改进软件的适用性和易用性。但是,目前团队已经坚持不住,我们决定将现有版本做开源处理,我们只收取少量的授权费用或者使用费用。如果你正好有项目需要,如果你正好有客户需要,那这将会是你最佳的选择。

2023-04-11 10:54:00 186 1

C#做的适合做毕业设计的培训学校报名系统源码

以前为一个电脑培训学校写的学员报名管理系统,包括报表打印、课程安排等。适合新手拿去学习或者学生用来做毕业设计论文! 分有点高,因为是我一行一行写的!望理解!不适合你也别骂人!谢谢!

2013-09-13

nm31_release_x86

分析应用程序在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的数据通讯!

2011-07-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