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开发环境搭建拓展篇(Git)

        上一篇讲到了新浪云应用,现在我们来讲讲里面的一些好用好玩的东西。

        博主会以实践中的过程来讲,目的为了使博主自己对这些有趣的东西加深映象;这也是小白级别的,所以各路大神请绕道或者可以给予更多的点评(博主need you,额..貌似也不会看)。文章里面会更多的讲述博主在微信公众号开发环境搭建的时候遇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和大家分享,对于概念性定义会跳转到百度词条,毕竟此时的博主不能对各种术语进行很好的诠释,并且在文中出现的有偏驳之处,还请看客老爷指正,以免博主以及其他看客老爷们入更深的坑。

        SAE

全称Sina App Engine(链接地址:http://sinaapp.com/),定义见百度词条
当时作为微信公众号平台开发搭建的一个URL(服务器地址)接口,好处:
1.免费二级域名,不用环境架构搭建,非常适用于web开发;
2.多版本控制(Git、SVN等),代码部署方便、迭代便捷。
总结下来:无(jian)脑(dan)凶(shi)残(yong)。
        

        GitHub

GitHub是一个面向开源及私有软件项目的托管平台,因为只支持 Git 作为唯一的版本库格式进行托管,故名 GitHub。详见百度词条
建议大家去注册一个账号尝试着实践实践,还是挺有趣的。和通常我们这些小白对于代码的管理有不同的体验。

        使用Git客户端

下载Git Bash(window版本 链接:https://git-for-windows.github.io/),定义见百度词条。也可以直接使用CMD。
注意:需要在新浪云应用的创建过程中代码管理必须选择GIT。
然后我们开始来学习Git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